拉文争夺战湖人身位落后 又一西部劲旅加入牌局

白亼12-19 08: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交易截止日距离我们越来越近,关于拉文去向的流言正在主导着市场的焦点。此前美国媒体曾在报道中表示,拉文与其经纪团队希望能够被交易到洛杉矶湖人。不过,今日在接受采访时,拉文的经纪人里奇·保罗表示,他们会探索一切令拉文满意的可能性。

“目标并不是只有一支球队,”富保罗说道:“我们并没有一个非去不可的地方,我希望拉文和他的家庭能够得到最好的,当你有一位会打球的球员,你会希望他可以开心的打球,不论是在芝加哥还是其他城市。”

“如果说公牛队管理层最终决定分手是对双方最好的选择,那么我会确保双方都如愿得到自己最好的选择。在此之前,拉文要做的就是努力康复,然后回归赛场。”

微信截图_20231219015221.png

在TA记者阿米克的报道之中,除了洛杉矶湖人队之外,他认为费城76人也很有可能成为拉文的追逐者。在哈登离开之后,76人很有可能继续追逐一位顶级得分手。今年休赛期,76人将会拥有不俗的薪金空间,足以得到一位顶级的球员。

除此之外,西部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交易市场上同样蠢蠢欲动,期望能够补强阵容。阿米克在文章中提到,国王管理层期待能够将球队打造成一支总冠军的竞争者,寻找得到一位顶级球员的机会。

此前,阿奴诺比与西亚卡姆的名字多次在流言中与国王联系到一起。不过,猛龙对于西亚卡姆有着极高的要价,而阿米克强调国王对于阿奴诺比也没有太大的兴趣。如此一来,拉文就成为了一个不错的选择。联盟消息人士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拉文对于前往萨克拉门托联手福克斯,持有开放态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