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申花主帅上任塞维利亚救火 已带过5支西甲队

黑嘉丽12-19 09: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间,西甲塞维利亚俱乐部官方宣布前上海申花主帅弗洛雷斯担任球队主帅,这也是弗洛雷斯执教的第5支西甲球队。

202312182239138408.jpg

弗洛雷斯在2018年底开始执教申花,但他只带队踢了17场比赛后于2019年7月下课。这17场比赛申花只有5胜3平9负的战绩,其中的2场胜利还来源于足协杯。也就是说,2019赛季申花前15轮只赢了3场比赛,中间曾经遭遇9场不胜。最终在7月1日申花主场0比3惨败恒大后,弗洛雷斯被申花解职。

不过离开中国后弗洛雷斯在欧洲依然有市场,他先是在离开申花2个月后就在英超沃特福德上任,只是这一次他带队12场只拿到2胜后连圣诞节都没过就离开了。场均0.83分的战绩,也是弗洛雷斯执教生涯中最差的时期。

2021年,弗洛雷斯生涯第3次出任西甲赫塔菲的主帅,他带队最终在2021-22赛季保级成功,但是在2022-23赛季弗洛雷斯在赛季结束前离开,当时他带队已经是5轮不胜且连续输给马洛卡和阿尔梅里亚。而有意思的一点是,弗洛雷斯这次执教的最后一次胜利,正是2比0赢下了塞维利亚。

如今的塞维利亚已经不是那支欧联杯之王,自从洛佩特吉离开后,他们已经换了桑保利、门迪利巴和迭戈·阿隆索三任主帅,但球队上赛季就一度沦落到保级,本赛季到现在16轮过后只有2胜7平7负排名倒数第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