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佩佩,怎么又是你

ppeu12-19 21: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微信图片_20230328211726.jpg

又是你,40岁佩佩击打对手脸部,吃到红牌后朝裁判鼓掌

微信图片_20231219151506.jpg

北京时间12月19日,葡超第14轮迎来焦点战,波尔图客场0-2不敌葡萄牙体育。比赛中40岁老将佩佩因挥手击打马特乌斯-雷斯染红离场,被出示红牌后佩佩朝裁判鼓掌回应。

@穆夏拉9999-:这个是足球界最肮脏恶劣的球员,黑脚暗算,故意伤人,比比皆是。

@liyi幻:忘了前几年听谁说的了,就是说佩佩回到家乡踢球以后改“邪”“正”了

现在来看,这句话有待商榷,恶人有时候一直是恶人,跟环境无关

@黑尼幕仁拜:“圣僧”

@我就看球多说话:佩佩拉莫斯马塞洛真是那时候脏天团代表人物,皇马近20年成就老佛爷占一大半,不仅精妙的买卖球员,还能斡旋欧足联,赛场上裁判获利,不是废人动作不套牌。

上次马塞洛旧疾复发断人腿,现在佩大师重出江湖少林罗汉拳

@球迷8fg3bw8z: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风起平芜:真正的相由心生,没人觉得gta5里崔佛就是照着他捏的么

@President皮:皇马球迷说这十年佩佩满打满算就拿了四红,那我还说大魏忠臣司马懿满打满算就当了两年的奸臣那?这两年就足够后面两千年记着了。没事圣僧,有事他已经做的算好的了。真可以啊!

德转美职联球员身价:梅西3500万欧居首,全球34岁+球员最高

微信图片_20231219151510.jpg

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更新了美职联球员身价情况:迈阿密国际球星梅西依然位居榜首,是3500万欧元;身价排在第二位的是亚特兰大联的蒂亚戈-阿尔马达,2700万欧元。

@看了才懂吧:足球已经通关了

@6885jgi:小马达赶快去欧洲联赛吧,别在大联盟呆着了

@三英战秦琼:好多人来比较身价,诶,这怕是尤文近些年最亏的交易了,1个多亿买来,3年集贸没拿到,在尤文最后一年终于拿到意甲金鞋了,麻蛋结果联赛10连冠丢了,最后1700万出手。

@五月的sun:球王万岁,绝代无双。

@shakxh:足坛第一GOAT!

@劳尔冈萨雷斯:这人山太高!得慢慢下!下着下着 突然回头给你个惊喜!你要下山 就好好下,突然扭头拿个世界杯,算什么呀..还让别人怎么下山啊!?

人气高,贝林厄姆和母亲在马德里逛街时被人群围住&合影

微信图片_20231219151513.jpg

在今夏加盟皇马之后,贝林厄姆有着出色的发挥,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流传的一条视频显示,当贝林厄姆和母亲在马德里逛街时,大量的粉丝围过来想和他合影。

@皇家马德里7号赵今麦:半场换上他弟弟,不会有人发现吧

@不懂中文:这贝祖偷着去踢英冠大杀四方应该没人能发现吧

@球迷8fg3bw8z:漂亮的很呐

@草莓味新地:哥俩脸型眉眼和妈妈一模一样,鼻子嘴和表情和爹一模一样,太香了

@奥斯卡最佳男主蒋圣龙:他妈在黑人中年女性里算非常漂亮的,颜值基因一家都很不错

@就不告诉你:街头帅小伙

曼城包围裁判被罚12万镑

微信图片_20231219151459.jpg

英足总官方消息,因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球员包围裁判,对曼城处以12万镑的罚款。公告称:因在12月3日(北京时间12月4日)对阵热刺的比赛中球员包围比赛官员,曼城被罚款12万镑。曼城承认没能保证他们的球员在第94分钟保持适当行为。独立规则委员会在听证会后作出了这一裁决。裁判公司此后承认这一判罚系主裁的失误。

@殇逝无悔:英超各方面都很厉害,就是这裁判水平真的是和中超卧龙凤雏。

@何处春江无月眀:英足总:你爹还是你爹!

@扬州鹤上:我误判,是小错,道个歉就行,你讨说法,是大错,必须罚款……

@0is37f:哈哈哈哈。英超会给这群人玩成中超的。

@钱包不够吃鸡:主裁都已经示意进攻有利了,但是发现曼城真的获得了单刀,那可不行

@南端岛民:这赛季曼城再夺冠,不符合第一联赛发展,所以英足总会出手

@0rZDH8:英超的裁判就是爷啊!错了也不许反对!

北京男篮换帅

微信图片_20231219151503.jpg

北京首钢霹雳鸭俱乐部北汽篮球队原主教练莱登已向俱乐部提出辞职申请,俱乐部经慎重考虑,决定尊重莱登的个人意愿,接受他的辞呈。根据球队和俱乐部发展需要,俱乐部经研究并与球队充分沟通决定,原助理教练乔里欧·格里乔里(Giulio Griccioli)担任男篮主教练。

@木木DIY家装:打成这样总得有背锅的啊,主教练是最佳人选

@灰人一在:球队成绩不理想,教练有一定责任,但是北汽不是换个教练就能解决问题的。

@扛起9DFR:实力在那里摆着,谁来都一样。就好比现在的四川队,你把菲尔杰克逊找来,一样倒数第一,顶多可以和宁波、江苏打打

@07mjPK:最应该开除的是领队,这些年外援没一个靠谱的

@TONYMEI:当助教挺好,不至于丢饭碗,当主教练背锅,丢饭碗

@0siaC7:乔里欧又来了,不行再把解立彬找来吧

@啊是粉色啊实打实:每天都不知道在练什么呢,要进攻没进攻,之前看家本领防守也都丢了,他不下课还等什么呢?!

@順1:不是教练不行、球员老龄化是当前的问题,新生力量顶不起来、巧妇也是无米之炊,难为茉登教练、知难而退…

萨内蒂因没带证件被保安拦在门外,险些错过国米欧冠抽签

微信图片_20231219151440.jpg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萨内蒂在欧冠抽签仪式迟到,因为他没带证件在门口被保安拦住。当时萨内蒂没带入场证件,因此安保人员不放他入内。双方争执了一会,萨内蒂还告诉对方“我是国米副主席”。最终萨内蒂还是得以入场,而当他进入大厅并找到自己的座位后,恰好赶上了国米抽中马竞作为欧冠1/8决赛的对手。萨内蒂还戏称:“经过长时间的比赛,我们及时赶到了抽签现场。”

@南部之星V587耶:我很喜欢萨内蒂。但是安保的做法没有错。

@给我一个支点:工作职责,保安加鸡腿,万一是长的像萨内蒂的呢

@在路上7:保安做的没毛病,认证不认人!

@蓝黑帝国:萨内蒂:迟到总比没赶到的好!会后,萨内蒂亲切表扬了保安人员的尽忠职守,如同当年球场上的自己,永远守护着自己的阵地!

@范家兴荷兰兴:经过上次欧洲杯抽签的不雅声音事件,安保肯定加强了,没毛病

@LHC随东风:记得之前nba有个假克莱就混进去了

@WandanaLa:保安:少忽悠我别以为像超人就能过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