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西甲将在每轮赛后公布裁判与VAR沟通影音

罗诺亚12-19 20: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班牙足协官方确认,西足协已经与西甲联盟达成协议,将在西甲与西乙联赛每个比赛日结束后,公布裁判与VAR沟通的语音与影像记录。

屏幕截图 2023-12-19 201755.png

这一计划将从1月12日至15日的西甲联赛第20轮、西乙联赛第22轮比赛开始施行。在此之前,该计划将在1月10日的西超杯半决赛开始试运行。

根据公告,“西班牙足协与西甲联盟将进行协作,希望对职业足球的裁判工作做出贡献,也希望赛事能够获得更大的透明度。”

按照计划,每个西甲与西乙的比赛日结束后,当日的裁判与VAR沟通的影音记录就将被公布。西足协与西甲希望“球迷能够获得更好的观赛体验”,同时“帮助收看转播的观众更好地理解判罚,从而达成完善赛事的目的”。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