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米切尔谁还要拉文?尼克斯领跑米球王争夺战

白亼12-20 10: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本赛季,克利夫兰骑士队的伤病之运较为糟糕。后场核心加兰遭遇到了颌骨骨折,预计将缺席数周。莫布里将接受左膝关节镜手术,预计缺席6-8周。在这样的处境之下,骑士队必须要尽早分析本赛季的季后赛可能,为最大化兑现米切尔的交易价值做好准备。

根据TA骑士记者瓦顿的报道,在骑士折损了两个首发之后,各队的第一反应是认为骑士队这赛季差不多没了,并开始询问米切尔是否可交易。

对于骑士队来说,现在是内忧外患的时代。现在的东部竞争格局相当激烈,年轻的魔术慢慢崛起,本赛季至今已有6支东部球队的预计常规赛胜场将会达到46场。要知道在上个赛季,一支球队只需要42个胜场,便可以摆脱附加赛区域。

微信截图_20231220103444.png

内部,除了伤病问题,骑士本赛季的表现并不理想。上个赛季,骑士以全联盟第二的百回合净胜分拿下了51个胜场。本赛季至今,在骑士队全主力健康出战的情况下,球队的百回合净胜分仅有2.5分,战绩为6胜5负。

根据ESPN模拟数据的预测,骑士队常规赛锁定东部前六的可能性只有37%。考虑到上个赛季球队在和尼克斯的系列赛中表现糟糕,如果想要洗牌阵容,目前交易米切尔的确是更加合理的选择。

环顾本赛季的交易市场,虽然有拉文这样的出色得分手,但是米切尔必然会是独一档的存在,各支球队的竞争,也会把价格越抬越高。ESPN分析师佩尔顿在文章中提到,篮网、尼克斯和热火,都有可能参与到米切尔的争夺之中。

“尼克斯有很多年轻球员,格兰姆斯和奎克利等等,他们绝对希望在交易市场保持活跃。过去他们就曾想将格兰姆斯作为一部分与爵士进行交易,得到多诺万·米切尔。”查拉涅继续说道:“现在他们还有一部分未来首轮签,所以我认为尼克斯在交易市场会一直活跃,他们肯定会关注出现在交易市场的每一位球星,尤其可能会是多诺万·米切尔。”

与剩余薪水平均达到4500万美元的拉文相比,均薪3500万美元左右的米切尔显然更加具有性价比。赛季至今,尼克斯以及热火目前的排名都在骑士之前,如果得到米切尔,都将极大程度增加这两支球队的季后赛竞争力。篮网方面,球队成绩上的要求并没有尼克斯和热火来得如此紧迫。距离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米切尔的未来也将会逐渐清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