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与泸州老窖续约 暨亚太区外卡赛官宣仪式举行

麦芽12-20 13: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8日,中国成都——享誉全球的体育与娱乐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以下简称“澳网”)举行隆重庆典,正式官宣与中国白酒品牌泸州老窖成功续约,未来五年双方将致力于攀登“网球+白酒”跨界合作领域的新高峰。同时又一重磅利好降临川渝,被冠以“新星摇篮”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亚太区外卡赛将落户成都,更多中国网球力量将通过外卡赛走向澳网的国际舞台。前澳网女双冠军郑洁和现任中国男网一哥张之臻倾情助阵,见证澳网在中国网球事业上的又一里程碑时刻。

图片1.png

开创历史先河 开拓合作深度

2018年,澳网与泸州老窖在大满贯大事纪中写下了永恒篇章,这是白酒品类第一次与大满贯赛事结合。经过五年的耕耘,这一开创历史先河的合作不仅成功让泸州老窖奠定中国白酒的领先地位,还让世界对泸州老窖完成从认知到认可的质变。2024-2028年,泸州老窖将继续成为澳网百年历史长卷中级别最高的中国合作伙伴——联合赞助商及澳网官方合作伙伴,旗下高端定位的“国窖1573”成为澳网唯一指定白酒。

澳大利亚网球协会首席商务官赛迪克·康纳利斯出席活动并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泸州老窖续约,自19年澳网以来,泸州老窖一直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联合赞助商。在过去的五年合作中,我们致力于弘扬澳网和泸州老窖的共通价值观: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创新精神,这也将继续成为我们合作的核心。”

图片2.png

历史底蕴是品牌发展百年的基石,而不断开拓则是品牌焕发新机的动力。在新的五年计划中,澳网将为泸州老窖提供更全面、更多维、更广泛的国际展示平台,助力泸州老窖树立国际知名品牌的形象。从澳网现场观赛人数的提升、全球转播平台的增加和转播时间的延长,到澳网官方数字与社交平台的整合营销,泸州老窖品牌辨识度将在世界范围抢占眼球。双方于2019年联手推出的“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已吸引了近万名中国网球业余爱好者参与,2024年起将在原先个人赛的基础上增设“国窖1573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城市团体赛”,旨在进一步扩大网球参与人口、增加赛事亮点和乐趣。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洪波对与澳网的续约充满期待,他说道:“展望下一个五年,我们热忱期待与澳网的合作进入新阶段,再创新辉煌。双方的精诚合作,必将再度提升双方的国际影响力。”

图片3.png

亚太区外卡赛落户成都 澳网福地期待新星

庆典仪式上,澳大利亚网球协会首席商务官赛迪克·康纳利斯带来了又一重磅消息,他说道:“我们非常激动地宣布,澳网亚太区外卡赛将于明年在成都举办,这对于澳网作为亚太地区的大满贯赛事来说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网球在亚太地区愈加受到欢迎, 亚太区外卡赛将是展示该地区人才济济的重要平台。”届时来自亚太地区的网球高手和潜力新秀将逐鹿蓉城,获得进军澳网正赛的至高荣誉。

外卡赛见证了诸多中国球员的成长:吴迪、张宇璇曾在2012年携手获得外卡赛男女单冠军、名将韩馨蕴和李喆也通过外卡赛一圆大满贯正选梦想、16岁的王欣瑜从外卡赛夺冠后飞跃。澳网尤为受到中国球员和球迷的青睐,被誉为“福地”,那么外卡赛在成都又将诞生怎样的天才呢?

图片4.png

2024年澳网将首次从周日开赛,于1月14-28日在墨尔本公园举行。正赛入围名单已全面公布,德约科维奇、纳达尔、大坂直美等巨星赫然在列;郑钦文和张之臻领衔中国7人军团,巅峰对决一触即发。作为全球领先的体育和娱乐相结合的网球嘉年华,2024澳网还将为球迷带来升级版的儿童玩乐天地、世界美食荟萃、潮流音乐先锋等,中国球迷可登录携程旅行购买澳网球票及体验项目,定制你的澳网之旅!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