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确定两场热身赛 将先后过招柬埔寨与约旦

马德兴12-20 18: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卡塔尔足协昨天(19日)宣布,为备战亚洲杯赛,卡塔尔国家队将在亚洲杯赛之前进行两场热身赛,对手将是柬埔寨队和约旦队。

kte.jpg

作为中国队在亚洲杯小组赛中的同组对手之一,卡塔尔队是目前唯一一支尚未展开集中的队伍,而同组的塔吉克队已经在12月16日集中并奔赴阿联酋的迪拜展开集训;黎巴嫩队则已经在昨天(19日)展开的首堂训练课。卡塔尔队则将在稍后时间展开集中,今天(20日)和明天(21日),卡塔尔国内将进行第12轮联赛,其中作为国家队主要班底成员的萨德队和杜海尔队将在21日才进行各自的比赛。这一轮联赛结束之后,国家队才能够集中。

kte1.png

前西班牙人队主教练路易斯·加西亚(后排左三)已担任洛佩斯的助理教练并观看国内联赛。

不过,作为新任主教练的西班牙人洛佩斯在12月18日指挥瓦克拉队参加完一轮联赛补赛之后,已经将工作交给了助理教练,开始全面介入国家队的工作。而且,为更好地展开工作,洛佩斯还专门邀请了今年曾担任过西班牙人队主教练的路易斯·加西亚·费尔南德斯担任自己的助手,协调卡塔尔国家队的工作。路易斯·加西亚曾和洛佩斯一起工作过,先是在其手下踢球。在洛佩斯担任比利时的欧本队教练期间,加西亚曾在该队效力并从该队退役。退役后,加西亚曾在欧本俱乐部的U21青年队从教。在今年4月份,加西亚曾应邀前往西班牙人队执教,但在11月初因战绩不佳而下课。加西亚目前已经抵达多哈,开始和洛佩斯一起展开工作。

由于在洛佩斯上任之前,卡塔尔足协已经邀请柬埔寨国家队在12月31日做客多哈,陪卡塔尔队进行一场教学赛,所以,洛佩斯接手之后感觉只有一场热身赛不够,毕竟球队需要适应全新的技战术要求。所以,经过协商之后,卡塔尔队决定在明年1月5日再增加一场热身赛,对手将是约旦队。约旦队为准备亚洲杯赛,将先奔赴的黎波里和黎巴嫩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然后转战多哈,再和卡塔尔队热身,之后将再和日本队于1月9日进行一场热身赛。

据了解,卡塔尔队定于本轮联赛结束后宣布集训名单。主教练洛佩斯计划根据最后一轮联赛的情况来敲定备战名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