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中卫or楚阿梅尼补位?安帅:楚阿温加……啊不是

霍尔顿12-20 20: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冬季魔鬼赛程,球员伤病高峰。对此老生常谈,今季皇马仍能品出一番全新滋味。本周四,皇马将赴客场对阵阿拉维斯,临阵训练课上,白衣军团共计9将缺勤,除去长期病号7人与新近十字韧带重伤受害者阿拉巴,中锋何塞卢也因高热症状欠席,卡斯蒂亚中卫劳尔·阿森西奥连续两日跟随一队训练。后防线悉数沦陷,东家态度还是主打不买,外界又对中卫问题纠缠不休,安切洛蒂一个头两个大,赛前发布会一时口胡,把“合格一块砖”楚阿梅尼的名字错念成了“Tchouameninga”——楚阿梅尼+卡马温加?话一出口,安帅双手掩面,啪叽一声脆响,笑容很是无奈,一如其当前心境。

1703073449254.jpg

安帅想要中卫,毫无疑问,但多方信息汇总,弗洛伦蒂诺不打算在冬窗满足意大利教头这个心愿。原因很简单,没钱。伯纳乌翻新工程耗资巨大,皇马现金流紧紧巴巴,大头已经给了夏窗的贝林厄姆,半程引援也不是他们的兴趣所在,另外,不是还有楚阿梅尼嘛。但安帅及教练组仍然相信会有新人到来,“我们正在和俱乐部商议,会在未来几日做出权衡。我们还有时间做决定。转会市场要到1月31日才关闭呢。”

阿拉巴是继库尔图瓦和米利唐后,皇马今季第3例十字韧带重伤,这说明什么?安帅道:“这是无法预测的伤病,你不可能提前预知……库尔图瓦、阿拉巴和米利唐之前从没有过膝盖问题,反而其他膝盖感觉不适的球员最终安然无恙。你没法预测。”

1703073422096.jpg

仅余吕迪格和纳乔两名正印中卫,安帅想不想要一名新卫?意大利教头傲娇,“我才不告诉你。我们会和俱乐部一同决定。”话头延伸至关于他的未来,安帅叹记者想得太远,“我们想要3分。我考虑的未来是明天的比赛和一周的假期。我的合同到6月30日,如果有消息,我一定让你们知道。”

那楚阿梅尼客串中卫怎么样?“他不喜欢踢中卫,就像卡马温加不喜欢踢后卫。在紧急时刻,他做得非常好。如果有紧急状况,他能够理解,他会踢的。但他的未来还是一名中场球员,我们都清楚这点。”

至于西甲将于明年1月10日起,现场公布主裁与VAR裁判沟通音频的重大变化,相较于哈维的热烈欢迎,安帅的反应要淡漠很多,“这是一个相当奇怪的小细节,但仅此而已。我不在乎裁判们在比赛中说了什么。我祝愿他们一切顺利,以及少犯点错,至少比2023年少。”

安帅烦恼甚多,但其中也不乏幸福的烦恼,如门将的选择问题,意大利教头坚决摒除轮流出战的选项,只称会在考察过后在卢宁和凯帕中固定一人,直至赛季结束,“我没有轮换门将的想法,他们都非常出色。卢宁进步许多,有他在的比赛就有安全感。凯帕仍在他的水平。等凯帕回归,我要同时奖励他们俩。明天凯帕出战,之后我会在他俩中选择一人,固定至赛季结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