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牛官宣安东尼奥下课 新教练组即将抵达青岛

泰坦12-22 09: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2月22日,青岛海牛官方宣布,安东尼奥·戈麦斯不再担任俱乐部主教练。安东尼奥本赛季率领球队提前三轮保级。据山东媒体报道,曾担任石家庄永昌、河南建业等球队主教练的保加利亚人亚森·彼得罗夫将成为球队新帅,新教练组将在元旦后抵达青岛。

640.jpg

安东尼奥·戈麦斯离队公告如下:

经友好协商,安东尼奥·戈麦斯(Antonio Gómez-Carreño Escalona)先生不再担任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俱乐部感谢安东尼奥先生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并祝其未来一切顺利。

自2023年担任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以来,安东尼奥先生及其教练团队敬业勤勉,努力工作,为青岛球迷奉献了多场精彩的比赛,展现出优秀的职业精神和执教能力。

2023赛季,安东尼奥先生带领重回中超的青岛海牛提前三轮保级成功,并时隔21年率队闯入足协杯4强。

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感谢安东尼奥先生的辛勤付出,并祝福未来工作、生活一帆风顺。愿安东尼奥先生“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