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尔即将故地重游 科尔:对他的离队感到遗憾

李辉12-22 11: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明天,勇士将在主场面对奇才,这也是奇才球员乔丹·普尔离开勇士后首次重返大通中心。赛前,库里等人在接受采访时都谈到了这位昔日队友。

库里谈到了他最爱的普尔在勇士的时刻,在2022年总决赛的第六场比赛中,勇士在首节落后八分。但普尔成为了决定性的推动力,在第一节后期发起了一个冠军决定性的 21-0 进攻潮,将比分从凯尔特人的22-16领先,一举拉开到勇士的37-22。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在库里休息时发生的。普尔在那段时间内投中了三记三分球。

“那真是太美妙了,还有半场投篮,第二场和第五场。”库里说道。

不可避免的,库里再次被问到了上赛季普尔遭格林拳打的事件,那被看作是普尔最终离队的导火索,对此,库里表示,“除非你在这座球馆里,你总是可以谈论可能的惩罚,但除非你在这里,每天参与这些对话,以及我们试图保留在内部的一切,视频被泄露出去,这让一切变得更加复杂。显然,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将受到严格的审查。在我们之间,我们尽力应对这个非常棘手的情况。在他们两人之间,那是他们之间的事情。”

7f9f9623-90e3-44c7-8873-4b5ba1b26b0d.webp.jpg

科尔同样谈到了普尔,他对于普尔离开勇士的结局感到可惜,“回想起那段时光,我很讨厌那件事的发生,我知道,内心深处,当拳击事件发生时,我们尽力以我们认为最好的方式处理了。但事后看来,我们肯定可以做得更好。我只是讨厌普尔在勇士的结束方式,因为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功故事。对我们和对他来说,这是一段很棒的合作。他帮助我们赢得了冠军。我们帮助了他,你知道,成为了一名冠军,签下了一份重要的合同,改变了他的人生。一切都非常成功。但我讨厌这样的结局。”

“普尔很棒,有很多场比赛,他突然发挥出色,紧要关头带领我们。我记得赛季初在凤凰城的一场比赛。我想他半场拿了28分,然后就发疯了,像是小孩有了新玩具。团队里的人感觉到,‘哦,天啊,我们又多了一个能力出众的家伙。’这改变了我们的展望。我们希望自己是冠军竞争者,但我们并不确定。”科尔继续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