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鲍恩、库杜斯破门 曼联0比2客负西汉姆联

文斯12-23 22:30 体坛+原创

英超第18轮

西汉姆联2比0曼联

72’鲍恩、78’库杜斯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18轮,曼联客场0比2负于西汉姆联。上半场加纳乔失单刀,下半场鲍恩、库杜斯接连破门,梅努失误导致丢球。曼联最近5轮英超仅取得1场胜利。

whm mun 1.gif

32' 加纳乔小角度射门被扑住。

whm mun 2.gif

35' 安东尼送出直塞,加纳乔单刀被扑。

whm mun 3.gif

56' 鲍恩头球攻门,奥纳纳单掌托出横梁。

whm mun 4.gif

72' 帕奎塔挑传禁区,鲍恩直面奥纳纳射门被扑,随后将球挡入球门,西汉姆联1比0领先。

whm mun 5.gif

78' 梅努停球失误,库杜斯前插突入禁区低射破门,西汉姆联2比0领先。

曼联阵容:奥纳纳 / 万-比萨卡、坎布瓦拉(84'雷吉隆)、埃文斯、卢克·肖 / 麦克托米奈、梅努 / 安东尼(73'佩利斯特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加纳乔(85'埃里克森) / 霍伊伦(57'拉什福德)

【数说】

【10】由于瓦拉内生病,坎布瓦拉此役出任先发中卫,至此曼联本赛季已使用10对不同的中卫组合。

【3岁31天】19岁的坎布瓦拉此役与35岁埃文斯担任中卫搭档,埃文斯为曼联首秀时,坎布瓦拉只有3岁31天。

【29】直到第29分钟,曼联都没有一次射门,刷新曼联本赛季英超开场后0射门的最长时间纪录。

【11】鲍恩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已收获11粒进球,追平西汉姆联球员圣诞节前的英超进球纪录。

【12】鲍恩本赛季已在英超联赛中直接参与12粒进球。

【1】鲍恩首次攻破曼联球门。

【3】最近2场英超比赛,帕奎塔已经为库杜斯送出3次助攻。

【5】最近5场英超比赛,曼联仅取得1场胜利。

【4】曼联各项比赛已连续4场未能取得进球,上一次出现这样的数据还是在1992年11月。

【13】曼联本赛季已在各项赛事中输掉13场比赛,这一数据为曼联在单一赛季内圣诞节前的第二高输球场次数据,仅次于1930-31赛季(16场)。

【20】2023年内,曼联输掉20场比赛,这是曼联自1989年以来的自然年内最高输球场次纪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