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奥组委回击票价高言论:算上通胀伦敦门票更贵

麦芽12-24 11: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据《卫报》消息,巴黎奥组委主席回击了塞巴斯蒂安·科关于门票太贵的言论,声称巴黎奥运会的门票比2012年伦敦奥运会便宜。

QQ浏览器截图20231224113349.png

世界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周一曾警告说,明年夏天巴黎奥运会田径比赛的门票价格可能会让真正的体育迷望而却步,并导致法兰西体育场的座位大量空置。巴黎奥运会一等座的价格高达990欧元(约合850英镑) 其他级别门票价格分别为为690欧元、385欧元、195欧元或85欧元。

鉴于塞巴斯蒂安·科是世界田联主席以及2012年伦敦奥组委主席,这些言论显得尤为重要。然而,本周三,2024年巴黎奥组委主席托尼·埃斯坦格特 (Tony Estanguet)表示,科的言论是错误的。

“我们预算的三分之一是门票销售,”埃斯坦格特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还必须有一些非常昂贵的门票,但是田径比赛决赛门票的最低价为85欧元,但也有更贵的票价为980欧元。”

“就价格而言,如果我看看伦敦甚至东京之前的情况,我们可以看到我们的价格范围大致相同。

“伦敦奥运会的门票最低价格为20英镑,考虑到这些年的通货膨胀,相当于今天27欧元左右;伦敦的一等票价为725英镑,考虑到通货膨胀,换算到现在的欧元,已经略高于1000欧元。因此,其实伦敦奥运会田径一等高票价,是要略高于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那是12年前的事了,所以我们的一等票价其实是在正常范围内。”

“从一开始,我就希望体育场爆满,我希望这是一次盛大的庆祝活动,我们对此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他说:“我们的票务数字绝对是前所未有的,我们的门票最低价为24欧元,这个价格的门票有100万张,同时一半的门票价格不超过50欧元。”

“对于我们来说,保证大部分人都能获得门票非常重要,我们有超过400万张不超过50欧元的奥运会门票,然后才是高价的门票,这也必然需要更长的时间售出,但这有助于平衡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预算。”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