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客家主帅米兰自宣离队 感谢球迷三年的陪伴

夏天12-25 09: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2月25日,梅州客家主教练米兰·里斯蒂奇与梅州客家俱乐部与粉丝道别,自宣将确定不再继续执教梅州客家。

QQ图片20231225095629.png

42岁的米兰·里斯蒂奇已经执教梅州客家三年,2021赛季带领球队冲超成功。但是,升上中超的梅州客家一直受资金困扰,俱乐部高层也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过俱乐部的难处。而且在近两年反赌扫黑的情况下,俱乐部总经理曹阳还多次传出被协助调查的消息,不过最终他都出面击碎谣言。

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梅州客家阵中还是拥有像叶楚贵等拥有丰富中超经验的球员,球队连续保级成功。2023赛季,他们也是早早就奠定了保级的局势,最终在米兰·里斯蒂奇的带领下,梅州客家最终取得9胜7平14负的成绩,最终排名第11位。

原本球队将于近期重新集结,但由于米兰·里斯蒂奇已经确定将不再执教球队。因此,球队的归队时间也将被推迟。而目前中超俱乐部准入名单也尚未公布。

在梅州客家还未进行官宣米兰·里斯蒂奇不再执教球队的情况下,米兰则是自己在社交平台向俱乐部和球迷道别。他写道,“谢谢客家人。感谢粉丝们度过了美好的三年。你给了我很多,我希望我也对你很好并且忠诚。我将永远是你的战士,你将永远在我心中。现在是时候分别了,但我希望我们能再次在一起。再见客家,谢谢你,我永远爱你。”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