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全明星活动多、福利多,票务方案出台即将开售!

润之12-25 21: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2月25日下午3点30分,2023-2024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组委会发布了全明星系列活动的详细日程,不但有以往的重头戏——全明星正赛,还有排球明星进校园、球迷见面会、红色之旅等活动,内容非常丰富,对球迷的福利也非常丰厚。同时,广大球迷最为关心的票务方案也正式出台。

华体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魏卫革发布了全明星系列活动的详细日程及活动安排。本次全明星赛系列活动于1月12日正式开启,当天将会对球员入住酒店的环境、装备等进行探秘,让球迷了解全明星球员场外的方方面面。

1703509645689024468.jpg

华体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魏卫革

1月13日是主题活动日,活动非常丰富,包括排球明星走进校园,进一步推广和传播排球运动;也安排了让球迷近距离观摩球员训练环节。作为球迷朋友们的福利,晚间特意为球迷安排了明星球员见面会活动,将会有近距离的交流互动、幸运球迷采访、垫球对战游戏、签名合影等环节。

1月14日上午,球员们将走进临沂红色教育基地——沂蒙革命纪念馆,重温红色革命岁月,激发广大球员爱国主义情怀。下午是全明星正赛,共有男女共4支球队为大家呈现精彩对战,这将是中国排坛年度重量级明星赛事。

作为赛事承办方,临沂方面在赛事接待及票务方面,也做好了精心的准备。临沂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张潇梦,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赛是中国排球的一张名片,对于赛事筹备工作,临沂市委、市政府锚定设施、环境、组织、服务“四个一流”,坚持把办赛、营城、惠民有机结合,专门成立赛事组委会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临沂城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辛鲁超表示票务方案已经出台,本次全明星赛门票包括VVIP套餐、VIP套餐、正赛门票和包间门票,门票价格及销售渠道将另行通知。

临沂已经准备就绪,1月12-14日,期待您的光临!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袁磊、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综合及反兴奋剂部主任宋悦、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青少部主任、北京华力宝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东、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副主任刘漪,华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魏卫革、华体赛事(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相林、华体集团有限公司排球项目总经理于溯苇,临沂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张潇梦、临沂城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辛鲁超、临沂城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苏韧,百岁山、惠达卫浴、匹克、咪咕等赞助商代表,及媒体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