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成为湖人潜在目标 攻防一体要比拉文更适配?

张子旻&董倡硕12-27 11: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张子旻&董倡硕

本赛季,亚特兰大老鹰的战绩并不理想。在已经结束的常规赛之中,他们仅仅取得了12胜17负的糟糕战绩,排名东部的第11位。根据此前著名记者斯坦恩的报道,联盟内部的多支球队相信,老鹰会在交易截止日前探索交易穆雷的可能性。

就在今日,著名记者查拉涅在参加电视节目时,谈到了洛杉矶湖人队对于得到穆雷的兴趣。他表示,拉文之外,穆雷也成为了湖人补强的潜在目标。“过去几周我们都在聊湖人和拉文的传言,而我被告知,湖人交易的另一个潜在目标,是老鹰后卫德章泰·穆雷。”查拉涅说道。值得一提的是,穆雷的经纪人同样是里奇·保罗,潜在追逐者还包括尼克斯。

“拉文目前是在2.15亿合同的第二年,而德章泰-穆雷的合同还有4年1.2亿,所以考虑到湖人已经拥有浓眉和詹姆斯,德章泰·穆雷的薪资从交易角度也更为合理一些。”不过,穆雷的合同还有四个年头。分别为1821万(本赛季)、2480万(24-25赛季)、2754万(25-26赛季)、2952万(26-27赛季)以及3151万(27-28赛季)。

微信截图_20231227113224.png

查拉涅在报道之中表示,如果想要交易得到穆雷,湖人必须要送出首轮、首轮互换权以及里夫斯、克里斯蒂等球员。虽然说湖人管理层并不希望交易里夫斯,但后者一定会成为对方球队在谈判桌上索要的筹码。目前,距离里夫斯和八村垒获得交易资格也只剩下几周的时间了。除此之外,拉塞尔也有可能成为被交易的对象。

毫无疑问,穆雷的到来能够大大加强目前洛杉矶湖人队后卫线的持球进攻能力。与此同时,穆雷出色的侧翼防守能力,甚至要远远超过里夫斯和拉塞尔。唯一令人担忧的问题在于,穆雷的职业生涯并不以三分球投射见长,其生涯三分球命中率仅有34%,本赛季为38%。加盟湖人之后,他必然会与詹姆斯和浓眉并肩,成为终结阵容的一员,球队的进攻空间还将被进一步压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