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主帅:别小瞧沙特联赛,C罗仍是年轻人的指路明灯

梅伊斯12-30 15: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由于哈兰德将伤缺周六曼城与谢菲联的比赛,C罗已确定以53球成为2023世界足坛射手王。虽已转战沙特,但C罗的敬业和好胜心仍配得上人们的最大尊重,他的竞技状态也仍旧维持在较高水准。38岁,是够给很多球员当爹的年纪。10月,在葡萄牙队欢迎新人若昂·内维斯时,C罗问:“你哪年的?”对方答:“2004。”C罗大笑:“那是我第一届大赛!”

葡萄牙队主帅罗伯托·马丁内斯日前盛赞C罗,“首先,克里斯蒂亚诺很开心。令我震惊的是,他对待足球的方式依然充满热情,一个38岁的人来到训练场依然想赢得每一项练习,而且是最后离开训练场的人。”

_methode_times_prod_web_bin_5678f7dc-a1b9-4b1d-a1c4-be92fdb474a9.jpg

“他是否仍是欧冠级别的球员?绝对的。他有无与伦比的改变自己的能力。他不再是那个首度效力曼联的C罗,不再是边路球员,他是射手,很懂得跑位,极具威胁,经验丰富。”

二度效力曼联时,一些爆料称C罗毒化了队内气氛。C罗一直希望帮助曼联的年轻队友,但或许是一些队友对C罗的方式方法不买账,或许是C罗的一些举止损害了自己的威信,也或许是C罗对战术的客观影响令一些队友不满,总之他未能如愿对后辈们施加太多正面影响。但马丁内斯相信,在国家队,C罗的存在对若昂·内维斯这样的小将很有益处,“他总在试图给年轻球员很多帮助。没人能比拥有200多场国家队比赛经验的球员更能帮助队友。若昂·内维斯正在成为本菲卡的最大希望。年轻球员起初会敬畏C罗,但当他们与他一起工作,就只有尊重。C罗和40岁的佩佩给年轻球员树立了工作标准。这像金子一样宝贵。”

“C罗沉迷于胜利,沉迷于成为最好的。他总在寻找每一个能让身体处在最佳状态的小细节,从营养到训练前的热身,再到训练后的恢复。他很注意保养肌肉。他总在和队医等专业人士讨论怎样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好。”

马丁内斯还认为,打沙特联赛无碍C罗保持状态,“这是一个有潜力很快成为世界前6的联赛,因为他们的框架设立得很好,联赛幕后有专业人士操盘,各俱乐部在引进最好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