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默“冷静”先生,波切蒂诺赢球先赞对手

托克罗12-31 00: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切尔西作客卢顿一度3比0领先,然而比赛后段被主队连追2球,最终只以1球优势险胜。赛后切尔西主帅波切蒂诺表示:“这就是英超,世界上最艰难的联赛。卢顿非常出色,我们需要为他们点赞。他们从不放弃,我认为在丢球之前我们踢得非常好,但他们的信念反而增强了。3比0时比赛似乎已经结束,但在英超中,比赛永远不会结束。我们需要展现出更强的能力来应对这种局面。”

1886813198-612x612.jpg

“我认为今天有很多积极的东西,我看到很多方面都在进步。但与此同时,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他们需要共同努力来建立信任和信心。当你需要队友与你并肩作战时,这样的结果会对你有帮助。我们需要努力保持同样的态度,因为我们有足够的实力,但你首先要拿出相应的态度。”

谈到进球功臣帕尔默和马杜埃凯,波帅说:“我很高兴,因为我们正在谈论我们的年轻阵容和球员,他们正在展示自己在球队中的表现。我们一直在等待,等待,等待他(帕尔默)完成进球。”

马杜埃凯说:“卢顿的表现值得称赞,他们让比赛变得非常困难。我们在70分钟的时间里防守得很好,但后来还是有点失误。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可能有些疲劳。”关于自己的外线小角度爆射破门,“每当我向右侧移动时,我都会尽可能干净利落地射门。我觉得他们害怕我进入内线,所以我想我应该换到外线,然后干净利落地射门。”

帕尔默本场2球1助,马杜埃凯也忍不住赞叹队友的表现,尤其第二球单刀面对门将的处理举重若轻,“这就是他,非常冷静,在进球时非常放松。”帕尔默两次进球后的庆祝动作都是两手紧抱自己,装作很冷的样子,马杜埃凯说:“所以人们叫他冷静·帕尔默。”帕尔默名叫Cole,跟Cold(寒冷)谐音,Cold这里也可解作冷静,是音义双关。

1703953243670.jpg

不仅小将表现出色,老将也宝刀不老,谈到蒂亚戈·席尔瓦,波帅惊叹:“太不可思议了,他已经39岁了,还能像20岁的孩子一样踢球。他给球队带来了经验,他表现得非常优秀。”蒂亚戈·席尔瓦在终场哨响时看起来很沮丧,因为自己领衔的防线被连进两球,球队在比赛尾声风声鹤唳。波帅说: “蒂亚戈就是这样。他总是在抱怨,从不开心,但这很好。他已经39岁了,还在踢球。我认为有时我们在场上表现得很好,但有时是小细节的问题。当你要表现出你想帮助球队,你的情绪就会展现出来。”

谈到1月的转会窗,波切蒂诺表示: “这是我们要和老板讨论的事情。目前最重要的是与我们的阵容和团队合作。球员们需要站出来,成为球队的一员,并随时待命。从赛季一开始,我们就遭遇了很多伤病。就我个人而言,我并不打算进入市场,但我们会与球队老板和体育总监讨论此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