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告别海港:带着学到的经验和教训继续努力拼搏

夏天12-31 11: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2月31日,上海海港的后卫张卫在社媒发文,向老东家海港俱乐部正式告别。

5ce4e4374b3dd.jpg

1993年出生的张卫出道于根宝足球学校,之后进入上海海港的前身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一直随着球队从中乙走到中超,并收获中超冠军。直到2022赛季,逐渐在海港俱乐部没有太多位置的他先是被俱乐部租借至天津津门虎。2023赛季则又被租借到青岛海牛俱乐部,当赛季共代表球队出场27次,打进3球并有1次助攻。在2023年的最后一天,张卫在社媒发文向老东家海港告别,全文如下:

此时此刻,心里感慨万千,对你们有着太多的不舍和感激。

感谢海港俱乐部给我提供了这样一个让我成长的舞台。在俱乐部的培养和磨砺下,我从一个青涩的新人成长为了一名小将。在这个过程中,我收获了无数的荣誉和经验,也结交了一群志同道合的队友。

特别感谢我的队友们,是你们在赛场上与我并肩作战,是你们在生活中与我分享欢笑和泪水。我们共同经历了胜利的喜悦和失败的痛苦,我们彼此扶持、相互激励,成为了最好的兄弟。谢谢你们给我留下了无数珍贵的回忆和无法言表的情谊。感谢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们,你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为球队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无论是训练、比赛还是生活中,你们都给予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支持,我会一直铭记。

感谢一直陪伴我的球迷,你们的呐喊和欢呼是我的动力源泉,你们的支持和热情是我最坚实的后盾,我将永远怀念与你们共度的时光,把你们的爱和支持放在心中继续前进。

未来的日子,我会带着在俱乐部学到的经验和教训,继续努力拼搏,不断成长,坚定前行。这一路走来遇到很多帮助我的人,我铭记在心。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再次相遇!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