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经理大赞凯恩:最佳客人之一,只低于英国女王

霍尔顿12-31 23: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2023年进入最后一日,各行各业开启盘点,每日宾客繁盛、往来络绎不绝的酒店业自不例外。慕尼黑的文华东方酒店,今年因为哈里·凯恩的入住而备受足球世界关注,在找到适合与妻儿长期居住的固定住所以前,夏窗以亿元身价加盟拜仁慕尼黑的英格兰射手暂时栖身文华东方的豪华套房,百万英镑的住宿账单一度引发热议。

1704035445901.jpg

而在搬出酒店之前,凯恩与酒店员工合影留念,感谢他们为他顺利融入德国生活所做的努力与贡献。合照中,凯恩右手边站的正是酒店经理多米尼克·赖纳,赖纳在职业生涯中接触过无数超级巨星与政要贵胄,但他将拜仁射手封为心中的最佳顾客之一,至少是前五,至于第一是谁,赖纳卖了个关子,但等到答案揭晓,就连凯恩本人都不会反对赖纳的说法。

赖纳对《南德意志报》大赞凯恩:“他绝对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常客之一。告别之时,他和我们每名同事握手致意,并一一报出了他们的名字。”

“他是我们曾经接待过的最接地气的客人之一。我们只在他的孩子们来此居住的时候,提供过一些特殊服务,比如在房间搭建小帐篷,供孩子们玩耍。他们也被允许单独使用屋顶平台的泳池。但是哈里从未提出过任何过分的要求。在他入住之初,我们为他准备了一座由巧克力制作的安联竞技场,最后这个巧克力大球场被原封不动地退回了甜品店。估计是因为对他来说,里面糖分太多了。”

凯恩在酒店的长期栖居被大幅报道,《太阳报》起初错将酒店报成四季,凯恩的隐私因此得到了一定程度的保护。赖纳团队曾经为此烦恼:“很多德国媒体都跟风报了这件事。我们的市场部门也一度为此困扰,四季一时间获得大量曝光。但我们觉得这样正好,哈里也是,每个人都以为他住在别的地方。这保证了他的隐私,毕竟我们十分看重客人的意志。”

关于凯恩的日常生活,赖纳也透露了许多不为人知的内容:“凯恩住在我们的巴伐利亚套房里,大约120个平方。所以他戴帽之后带回来的足球都有地方放。他的妻子凯特在英国生下了他们的第四个孩子,定期会带着孩子们来看他。但哈里的哥哥查理和他的双亲都在这里,他们一家人常常在这。”

“至于价格,你应该知道凯恩作为长期住客会获得大量折扣,所以他每晚的费用不到4000欧元。至于艺术装置,哈里房间里有巴伐利亚山脉的摄影作品!希望他在那里能有家的感觉。”赖纳还披露了凯恩的饮食习惯:他能够定期尝到培根和茄汁焗豆的家乡味,但英格兰球星几乎每晚都会食用寿司。

“凯恩一家从来不把自己隐藏起来,恰恰相反,他们非常开朗,平易近人。例如,我们在大堂提供下午场,有司康和凝结奶油,我们找到凯恩父母尝味,看看这些餐点是否合英国人胃口。他们非常满意,而为了让司康蓬松,我们的甜品师专门为凯恩一家阅读了英式食谱。”

那么凯恩在阅名流无数的赖纳心中排名第几呢?赖纳诚实答道,不是第一:“我个人2023年最爱的客人是米歇尔·奥巴马。而在我供职文华东方的生涯中,我服务过的最佳客人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哈里·凯恩绝对排名前五。我想他绝对不会介意我将他排在女王之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