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杜再登福布斯收入最高女运动员榜 排名第16位

麦芽01-01 17: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世界羽联消息,辛杜再次荣登福布斯全球收入最高女运动员排行榜。

640.jpg

这位来自印度的世界排名第十一位的运动员,尽管今年的成绩低于她的过往水平,但她仍然是羽毛球界最有市场的女运动员。辛杜的收入为710万美元,与体操传奇西蒙·拜尔斯并列第16位。

波兰网球明星斯瓦泰克在2023年的收入约为2390万美元,领跑福布斯榜单。网球有11名运动员占据前20名,高尔夫和足球各有两名运动员上榜,而羽毛球、篮球、体操和自由式跳水则各只有一名运动员上榜。

辛杜经常跻身福布斯全球收入最高女运动员排行榜前列。2018年,她以850万美元的收入闯入前十,总排名第七。

去年,辛杜的收入为710万美元,在该榜单中排名第12位。

辛杜今年的表现不甚理想,她在本赛季世界巡回赛中三次首轮出局。三月份,她跌出了世界排名前十,到七月份,她的世界排名滑落到第17位,这是她十年来的最低排名。在西班牙大师赛上,她先后击败了米娅和杨佳敏,最终在决赛中负于玛丽斯卡,获得亚军。

在经历了因伤缺阵的漫长低迷期后,辛杜终于在北极公开赛上扭转局势,闯入半决赛,并在随后一周的丹麦公开赛上再创佳绩。这些表现提升了她的排名,目前她即将重返前十。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