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孙兴慜哀怨的看了一下老爸

ppeu01-02 21: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微信图片_20230328211726.jpg

韩媒爆料:李刚仁被拍和女团李娜恩在车内、家中约会

微信图片_20240102155400.jpg

韩国媒体The Fact爆料,韩国球星李刚仁被发现和女团April成员李娜恩约会,该媒体从去年开始调查两人恋情。去年11月14日和15日,韩国队世预赛时,李刚仁和李娜恩被发现在首尔汝矣岛一酒店的地下停车场进行了“汽车约会”。随后,他还在李娜恩的家里待了一段时间。李娜恩(이나은)出生于1999年5月5日,韩国女子组合APRIL成员,韩国女歌手、演员。2015年8月24日随组合发行第一张迷你专辑《Dreaming》正式出道。

@国米33:这个瓜有什么问题吗

@伯那乌球童:老孙将来找媳妇能找05后了

@Jsnono:孙兴慜哀怨的看了一下隔壁老爸充满坚毅又严格的眼神,默默咽下了想说的一万个字……

@gdgswe:这么有钱然后还这么节省吗?

@幼儿园首席射手:未婚泡妞放全世界都很正常,又不是卡戴珊,也不是惊天颜值

@老板会面总裁:这有啥的,藏着掖着干嘛,就是宣布结婚有娃了也没啥大惊小怪的,明星不是人啊!

@伊莉斯逐星:球员艺人都是普通人,也需要生活

周琦空砍23+13,隔扣韩德君,与莫兰德口角冲突

微信图片_20240102155522.jpg

1日,CBA常规赛新年大战,广东男篮客场不敌卫冕冠军辽篮,3连胜被终结,辽篮取得8连胜。这场比赛周琦迎战旧主,他砍下23分13篮板1助攻1抢断,被辽篮球迷狂嘘,期间有隔扣韩德君,与莫兰德起冲突等。

@新芽初笑:广东发挥不出来周琦的优势,少了赵睿,广东起码被砍了1/3的实力。

@橄_榄_牛:周琦还是厉害,罚球要是稳定点,辽宁赢不了

@粉在要:一个事实,广东没实力赢广厦,赢辽宁都费劲

@weiguo8088:不得不承认周琦还是国内第一

@0ijjjb:万万想不到:高个瘦弱的周奇居然干倒掀翻莫能撞??

@陆亚:叫人家波兰周的时候好像只有辽宁球迷还在维护他吧

@0gu1I:但周琦的罚篮和王哲林差不多还是那样的不稳定,真不知何故。

德媒:皇马和阿森纳关注德利赫特,拜仁无意放人

微信图片_20240102155617.jpg

在本赛季前半程,拜仁慕尼黑后卫德利赫特受到伤病影响。慕尼黑当地媒体《慕尼黑日报》的消息称,德利赫特受到皇家马德里和阿森纳关注,不过拜仁方面无意放人。

@不如喝开水:现在俱乐部是真没媒体的内鬼了

@如果我是冠军粉你会骂我吗:就仨中卫还卖,fm都不带这么玩的吧

@Aquarius:人拜仁现在还琢磨着补后卫呢。能把德里赫特卖了?

@看来是有bear来:在德煤的世界里拜仁已经解散了

@拜仁马内:一共就仨中卫,怎么可能放

@SkyBayern天拜:把于帕卖了也不能卖德里赫特啊

@牢大我想你了:我关注各队中卫≠我要买中卫。

瓜迪奥拉:我们现在不是英超榜首球队,利物浦是更好的球队

微信图片_20240102155620.jpg

最近,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利物浦现在是比曼城更好的球队,因为他们现在位于积分榜榜首。

@和你去坐摩天轮:下场发布会的克洛普:现在的榜首没有任何意义,谈论夺冠为时尚早,但曼城明显是更好的球队

@果儿大爷:曼城是全世界最好的球队,五冠王说明了问题,目前成绩如何并不影响瓜的伟大

@Liverpool好嘢:习惯了,反正后面曼城一波连胜又上来了

@影响力之王克里斯蒂亚诺:滕圣;伤病阻碍了球队进步,全员的我们是英超最强的球队

@球迷31786372:“现在我们最需要的就是休息,大家都需要休息。”

克星!莱昂纳德对热火13连胜,本场生涯常规赛得分突破13000

微信图片_20240102155622.jpg

北京时间1月2日,在刚刚结束的NBA常规赛中,快船主场121-104轻松战胜热火,迎来三连胜。

@奏鸣曲 888:就算是穷人版乔丹、皮蓬、魔术师,这仨在一个队也够用了!

@shjdj:今年还没输过呢,还有谁

@好好学习呀:最近看比赛,登卡第四节一发力,比赛就结束了

@大小任我行:吹,接着吹,这个角度很新颖

@酒比女人更重要:好样的战神卡,受伤了就休息,不管别人怎么样黑你,我永远支持你

@田三疯:他的得分可以改变对方的防守,他的得分并不和角色球员冲突。

@颓废与美:但愿今年季后赛别再伤了,好好打个季后赛,看快船到底能走到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