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度射手王高兴 C罗送母亲保时捷 送歌手劳力士

小中01-02 21:4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2023年,C罗59场比赛打进54球,职业生涯第5次成为年度射手王。第5次年度金靴难能可贵,说明38岁高龄的C罗仍保持着很高的竞技水平。

38岁成年度射手王,C罗很高兴,出手很大方。12月31日,母亲多洛蕾斯69生日,C罗请来母亲最喜欢的巴西乡村音乐(Sertanejo)歌手卢安·桑塔纳生日会上献唱。  

母亲69岁生日,C罗送她一辆保时捷,价值15万欧元。C罗送给卢安·桑塔纳一块价值9万多欧元的劳力士手表,那是巴西歌手人生的第一块劳力士。

微信图片_20240102214028.png

12月30日,沙特联赛第19轮,利雅得胜利客场4比1逆转击败麦加联合。下半场伤停补时第2分钟,C罗打进本队第4球,也是比赛最后一球。为葡萄牙队上场9战打进10球,效力利雅得胜利49战打进44球,对麦加联合的进球是C罗2023年第54球,也是他2023年最后一球。

凭借此球,C罗力压52球的哈里·凯恩和姆巴佩以及50球的哈兰德,成为2023年世界足坛进球最多的球员。此前,C罗曾于2011年、2013年、2014年和2015年成为世界年度射手王。

2023年,C罗是第8次年度进球数超过50个。2011年,他打进60球。2012年,他进了63球。2013年,他有69球入账。2014年,他进了61球。2015年,他打进57球。2016年,他进了55球。2017年,他进了53球。2023年,他打进54球。

打进2023年第54球后,C罗在社交网站发文庆祝:“54球——我会告诉大家我什么停下来!感谢队友们!”

微信图片_20240102214024.png

在比赛结束后的“闪电采访”(Flash Interview)中,C罗讲得不少。他说:“我非常快乐。这是非常好的一年,无论从个人角度来讲,还是从集体角度来讲。我进了很多球,我帮助到了球队,不仅在利雅得胜利,也在葡萄牙国家队。我感到非常自豪。我会继续,我感觉很好,很快乐。明年,我会尝试重复一切。我得感谢我所有的队友。没有他们是不可能做到的,没有球迷们也不行,他们在所有地方都陪伴着我们。”

C罗还说:“我很快乐,因为我决定来这里。当时,没人相信我所说的。可这已是过去。现在最重要的是联赛正在成长,球员们想来这里,他们知道这里的联赛是争夺很激烈的。现在,全世界看沙特联赛。我很快乐,我想继续。想来这里的球员,会受到欢迎。”

接受完采访之后,C罗就乘坐私人飞机飞往葡萄牙马德拉群岛首府丰沙尔为母亲庆祝生日。儿子送给自己一辆保时捷,尽管不是他第一次送自己保时捷,但多洛蕾斯夫人还是感动得流泪并紧紧拥抱了儿子。

1024.png

在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中,接过C罗送的劳力士之后,卢安·桑塔纳也颇感意外。在视频中,卢安·桑塔纳说:“你别这样做,别…………以上帝的爱,你这家伙。啊……你知道吗,这是我的第一块。我的第一块劳力士。这是什么样的时刻呀!这是什么样的时刻!从这样的人的手里……谢谢。”

从礼品盒中拿出劳力士手表后,卢安·桑塔纳还不知道怎么松开表链。在现场一位女士的帮助下,卢安·桑塔纳才把劳力士手表戴到了手腕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