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文太贵防守又差?高管:海沃德是湖人补强最优解

白亼01-04 10: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交易截止日距离我们越来越近,各支球队已经开始着手争夺现有的球员资源,期待能够在本赛季最后一次补强动作中抢得先机。早在阿奴诺比的交易达成多周之前,湖人最先成为了市场上最为躁动的队伍。但是翻开了2024年的日历,紫金军团依然没有动静。

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最先和湖人队扯上关系的拉文,即将在本周六迎来复出。谈到这笔交易,ESPN著名记者沃纳罗夫斯基认为,拉文其实并不是一个适合湖人队的选择。以目前湖人的阵容结构,他们需要一位攻防更加均衡的侧翼。

“拉文因伤缺席了几场比赛,这几场比赛公牛在没有他的情况下打得好太多了,他自己显然也看到了这一点。公牛现在要想交易他必须让他证明自己可以保持健康并能打出影响比赛并取得胜利的表现。”沃纳罗夫斯基说道。

微信截图_20240104104819.png

“湖人现在需要速度和多功能防守型的球员,这些不是拉文所能带来的,他是一名进攻型球员,他的攻防表现并没有非常均衡。所以我认为湖人和公牛就拉文的交易,很难成行。”

除了拉文,湖人的名字还和老鹰后卫穆雷联系到了一起。不过不论是拉文亦或者是穆雷,湖人都需要在交易之中付出大量的筹码。不仅需要将里夫斯送走,还得搭上自己手中宝贵的首轮签。

近日,美国媒体Heavy采访了联盟内的高管,这位高管以匿名的方式为洛杉矶湖人队的交易方向提供了建议,他认为海沃德是更加适合湖人的选择。“我不认为他是一个你必须放弃首轮才能得到的球员,这就是湖人所需要的,一个能够提供帮助但不会抵押未来的球员,这可能是孤注一掷的一笔交易,但那又怎样呢?你可以看看他们的战绩。”这位高管说道。

“毫无疑问,当谈到那些想打无位置篮球的球队来说,海沃德的身高和技术水平将是特别的存在,他会是你想要的球员,因为他可以扮演大前锋的角色,也可以扮演控球后卫的角色,但他不能很好地防守这些位置,这对他来说会有些挣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