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争议前锋合同期满敲定下家 好友相助转投德丙

王晓瑞01-05 09:2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平科已经确定离开海港,周四(4日),他的下家浮出水面:德丙球队桑德豪森。据悉,这笔转会源于该俱乐部体育主管马蒂亚斯·伊姆霍夫的力荐。

平科.jpg

早在数年之前,平科与伊姆霍夫就曾有一段合作经历。当时,后者是在奥地利克拉根福担任体育总监。那段时间,也是平科职业生涯的巅峰期,每个赛季在克拉根福的进球数,都能达到15粒以上。2023年11月,在随海港队问鼎中超冠军后,平科一度非常迷茫。他表示,“还不知道未来会朝向哪个方向发展,也不清楚将会走向何方。”尽管从个人意愿上来讲,他更倾向与海港续约,但由于一整个赛季下来只打入4球,未能触发续约条款,平科并没有从海港队得到一份新合同。

正因此,他开始求助于伊姆霍夫,结果冬季转会市场刚开启没几天,后者就把平科带到桑德豪森。据悉,平科与这家德丙俱乐部签约一年半,其中还包括优先续约权。

对于能够签约平科,伊姆霍夫还是十分欣喜,“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签下平科,现在,他已经是桑德豪森的一员。他是一名知道球门在哪里的前锋。”该队主教练延斯·凯勒称赞道,“平科跑动频繁,控球能力出色,而且射门非常准确。”

在桑德豪森队,平科将身披23号球衣。上赛季,桑德豪森队在德乙排名垫底,降级后一直谋求升级。但截止联赛第20轮,该队只排在德丙第8,好在距离第三名的升级线,现在只有3分之差,希望犹存。

平科表示,“我想尽快结交新朋友并了解球队,我看到俱乐部所拥有的巨大潜力,并被升级的挑战所吸引,这是我决定加盟桑德豪森队的原因。”根据赛程,平科的德丙处子秀最快将在1月20日上演,届时桑德豪森队将到客场,挑战德累斯顿迪纳摩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