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黑色7分钟!库里咬牙套发呆 科尔雪藏1人犯错

飞流01-05 17:55 体坛+原创

勇士似乎在离季后赛席位渐行渐远。他们又吃到一场耻辱的败仗,在最后7分钟左右的时间领先18分,但是被掘金打出25比4的疯狂进攻浪潮,从而惨遭逆转。勇士经历了惨淡的黑色7分钟。勇士创下了耻辱纪录,本赛季4次在领先17分以上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和马刺并列联盟第一。

勇士输掉这一战太可惜了。库里需要背锅,他在关键时刻被抢断,随后有了约基奇的神奇三分球绝杀。可以说,库里的致命失误是勇士被逆转的重要原因。

截图20240105151435.png

作为本赛季关键时刻得分最多的球员,这一战他在关键时刻也哑火了,眼睁睁看着掘金靠着约基奇和戈登不断缩小差距,最终还完成绝杀。

当然,勇士这一战输球不光是库里的问题。主帅科尔也要背锅,他在关键时刻雪藏了此战表现出色的库明加。作为首发大前锋,库明加出战19分钟,7中5,频频杀伤篮下7罚6中砍下16分4篮板4助攻。

第三节还剩5分48秒,库明加被换下。值得一提的是,库明加此前刚刚在篮下非常强硬地攻击穆雷,打成了2+1。按道理讲,这时候不能将他换下,他的状态正好呢。

库明加的正负值是全队最高的+6。但是,科尔竟然随后将他遗忘了。勇士在末节最后7分钟的进攻非常单调,就是投射三分球。但是库里、汤普森个个失准,将近7分钟的时间,勇士只得到4分。

如果这时候勇士有库明加,球队的进攻会丰富很多,库明加拥有冲击篮下的能力,这一战他频繁杀伤篮下,给掘金制造了巨大的麻烦。

很遗憾,科尔雪藏了状态极好的库明加。难怪库明加此前公开抱怨,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处在空位,还要给老球员传球。在关键时刻,科尔还是犯了错误。尽管他更愿意使用年轻球员了,但还是没能完全放开。

截图20240105135453.png

勇士跟队记者杰森·杜马斯在推特上批评了科尔末节弃用库明加:“库明加在19分钟内拿到16分,但未能出战最后时刻。他有全队最高的正负值+6,并获得全队最高的7次罚球。当勇士队难以得分时,他走上罚球线的能力应该会帮助球队度过难关。”

输掉这一战后,勇士16胜18负继续排名西部第11,还是没能进入附加赛区。在比赛结束的时刻,库里非常失望地呆呆站着,他咬着牙套发呆。对于他来说,这是一个无比失望的夜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