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三分球埋葬湖人 詹姆斯沮丧!哈姆下课倒计时?

孔阳01-06 15: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自从拿下季中赛冠军之后,洛杉矶湖人就陷入到了低迷当中。过去10场比赛,他们仅仅取得了2胜8负的战绩。输给灰熊之后,这支球队更是遭遇了一波四连败。

其实在上一场不敌热火之后,湖人便已经陷入到了危机当中。暴风眼中心的人物是球队的主教练哈姆,据悉湖人内部已经有不少人对哈姆表达了不满。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唯有湖人取胜,才能平息外界的风波。但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他们没能如愿以偿,负面舆论自然会愈演愈烈。

“得向灰熊脱帽致敬,他们投篮非常出色。当对手来到我们主场时,他们都提升了比赛状态,这似乎成为了一种模式。”哈姆说道,“我们必须在限制对手三分球方面,想办法做得更好。”

本赛季至今,湖人场均给对手22.5个三分球空位,这一数据排在联盟第一位。灰熊是联盟三分命中率最低的球队,但今天也投出了45投23中的表现。尤其是斯马特,他在今天命中了8记三分球。

1911231939.0.jpg

“在当下你认为我们必须改进防守,但是你也要尊重应该尊重的,今晚他们的投篮手感是了不起的。”詹姆斯说道,“归根结底,NBA球员会打磨自己的技艺。似乎在面对我们时发生过很多次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反常地高。我们制定了比赛计划以及我们想要如何执行它,我认为我们尽最大努力好好执行到位了,他们让我们付出了代价。”

其实灰熊在防守湖人的时候,也是采取相似的防守策略,但湖人回应放空的表现,并不像对手那么出色。更何况,他们的问题可不仅如此。“今晚,我们的表现真的糟透了!”勒布朗说道。

接下来湖人究竟该走向何方?本场比赛过后又成了外界反复讨论的问题。看起来,如果湖人不想办法做交易,问题很难得到解决。但他们的交易筹码又相对有限,因此通过交易提升球队的难度并不小。

另一方面,更换主教练是否会让球队更好?在今天不敌灰熊之后,哈姆本就岌岌可危的帅位,似乎更加不稳固,他的下课可能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对此哈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我不介意人们对我所做的工作进行批评,我只会低头继续做我的工作,直到我无法再做为止。”

下一场比赛,湖人将会和同城对手快艇交锋,快艇近来状态极其出色,这场比赛湖人想要赢球很困难。但交锋这样的对手,也正是他们反弹的机会。

浓眉哥在赛后表示,尽管近来有关湖人的风言风语不少。但在现如今这个时间节点,大家保持团结才最重要。“不会有其他人帮助我们,也不会有从天而降的骑兵,我们只有更衣室的这些球员,我们要团结一致,共同熬过这段艰难的时期。”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