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场时间全队最长 库明加和科尔促膝而谈重归于好

柴夫01-06 17: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柴夫

一天之前,金州勇士在末节一度领先18分的情况下遭遇丹佛掘金逆转,无缘将胜率提升到50%。那场比赛史蒂夫·科尔的用人备受质疑,全场砍下16分的库明加在末节被弃用。紧接着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TA记者查拉涅便进行爆料,库明加对科尔失去了信任,勇士内部矛盾浮出水面。

在这种内忧外患之下,勇士背靠背迎战活塞,科尔赛前也不可避免地回答了相关问题。

“我应该让他多打一会的,但这种决定也确实很困难。因为这不是一个人该打多少分钟那么简单的问题,而是谁在场上打,要综合考量,还要结合场上的局面。”科尔今日赛前说道。“我们有很多球员都配得上拥有更多时间。”

usa_today_21755241.0.jpg

昨天输给掘金赛后,科尔回答库明加的轮换问题时解释道:“正常轮换他应该在末节5、6分钟时候回来,但那段维金斯打得很好,我们赢到18、9分,所以我们决定继续用那个阵容。库明加坐了一会了,让他在那时候回来感觉不是正确的做法,我决定让场上的人继续打。”

会哭的孩子有奶吃,库明加的不满得到了科尔的回应。今日面对活塞,这位前锋连续第12场首发,出战了全队最长的35分38秒,得到11分6篮板。科尔表示二人在过去20小时内进行过交流,他也鼓励任何有所不满的球员直接找到自己,开诚布公地表达态度,他这里的大门永远敞开。

“这种情况很艰难,因为每个人球员肯定都有自己的目标和梦想。”科尔说,“每个人都想茁壮成长,我每一晚都要面对艰难的决策。库明加是一个正在成长的年轻人,他在变好,这是为什么他在首发阵容里。”

“我在NBA打了15年,每一年都对自己的出场时间感到沮丧。这就是人之常情,这是全世界竞争最激烈的联盟。每支球队都有15-17名球员拼命想登场,大家都沮丧,想要在这里成功的一个条件就是如何应对这种沮丧。”

截图20240106173632.png

如科尔所说,想要处理好这方面问题并不容易,找媒体发声显然不利于球队的发展。勇士核心库里谈到此事就表示:“库明加的沮丧没有问题,他想上场打球,可能也确实应该上,把可能去了...但对每一名球员的终极挑战就是,你不能让外界的报道来讲述这件事,而是应该自己发声、找到教练沟通。...有很多种方式来表达你的想法并同时保护球队,我为我们今天赛前沟通这件事的方式感到骄傲,上场打球、像个职业球员一样,库明加今天做到了。”

赢球是一切问题的解药,随着勇士击败活塞,他们暂时松了口气——哪怕这仅仅是一场113比109的险胜,而且勇士还伤了保罗。

库明加也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态,自己并不想离开勇士,他和科尔的问题已经翻篇了。

“我喜欢这里。我是在这里被选中的。人生总是有起伏,我觉得当你看到这些起伏时,很多人都会感到困惑。但我知道科尔是相信我的,这只是沟通和理解的问题。我和他之间没有矛盾,这只是小摩擦。这些事情都过去了,我们要带着更好的态度前进。希望我们能相互合作,帮助这支球队,让一切都过去吧。”库明加表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