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因扎吉:本应更早终结比赛 球场草皮情况不佳

文斯01-06 23: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甲第19轮,国际米兰2比1战胜维罗纳。劳塔罗第13分钟破门,托马·亨利第74分钟为维罗纳扳平比分。补时阶段弗拉泰西补射破门,维罗纳随后获得点球,托马·亨利主罚中柱,队友补射偏出,国际米兰惊险取胜。

simone inzaghi.jpg

赛后接受采访时,国际米兰主帅小因扎吉表示,“我们必须要在终结能力方面做得更好。维罗纳是一个不错的对手,我们本有机会在弗拉泰西破门之前取得进球。我们在其他的比赛中做得更好,但赢下这样的比赛也非常重要。”

“球场草皮情况不佳,他们必须要处理好这件事,这对于国际米兰和AC米兰来说都是问题,情况很糟糕。”

对于新加盟的边翼布坎南,小因扎吉表示,“我们要感谢夸德拉多,他尽了全力,但遭遇到了伤病。布坎南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俱乐部引进了他,做得很好。我看到了他的训练情况,他有着出众的身体条件,也有着国际比赛经验,这是个非常棒的签约。”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