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显著!交易后尼克斯4连胜 他们也有能力争冠?

李辉01-07 13: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一笔出色的交易对一支球队的帮助有多大?看看过去几场比赛的纽约尼克斯就知道了。在交易得到O.G.阿奴诺比后,尼克斯过去4战保持全胜,今日他们在客场121比105大胜奇才,延续了近期绝佳的势头。

过去4场比赛,阿奴诺比场均可以拿到13分5.3篮板1.7抢断,投篮命中率46.9%,三分球命中率38.5%,尽管数据看起来非常的普通,但阿奴诺比对于球队的帮助显而易见,作为联盟顶级的锋线防守者,阿奴诺比的到来大大改善了尼克斯的整体防守,特别是在限制对手重点人上,阿奴诺比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比如对阵森林狼的比赛,阿奴诺比就在末节限制了爱德华兹的发挥,帮助尼克斯在主场击败西部第一,随后他又限制了德罗赞、恩比德和库兹马的表现,尤其是和76人的比赛,阿奴诺比虽然不是主防恩比德,但他在协防上的贡献不可磨灭,展现了他全面的防守能力。

2f48c3b5-cce8-44a7-8f39-e9b510cd0812.webp.jpg

除此之外,这笔交易还让尼克斯的进攻变得更简练、更有针对性,背靠背的两场比赛,尼克斯都轰下120分,球队如今的进攻重心完全放在了布伦森和兰德尔身上,两人的出手次数和球权比重相比交易前都有了一定的提升,击败奇才的比赛,兰德尔轰下39分,布伦森也有33分入账,两人合计出手41次。而在交易之前,尼克斯队的进攻戏份一部分还要交给巴雷特和奎克利,他们尽管也有过很多不错的发挥,但4个人的轮流进攻有时候会让每个人都无法完全进入自己的节奏,如今,尼克斯的进攻就主要依靠布伦森和兰德尔两人,其他球员则各司其职。

4连胜后,尼克斯的战绩来到了21胜15负,高居东部第4位,距离东部第3的76人也只有2.5个胜场,自交易以来,尼克斯成为了一支攻守兼备的球队,并且他们似乎还打算继续在交易截止日前提升球队的阵容,找目前的节奏看,尼克斯将成为本赛季东部世界一支不可忽视的争冠力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