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替代品”从前东家离任 巴西队新帅官宣在即

雷汉默01-08 15: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自从传了许久的安切洛蒂在去年底与皇马续约,巴西国家队的主帅位置就成了个大问号:还有谁能带领桑巴军团征战2024美洲杯,甚至是2026世界杯?“维持原状”自然是不可能的,事实上巴西足协也在上周就撤掉了带队战绩不佳的临时主帅迪尼斯。而正式人选目前已经浮出水面,他就是此前执教巴西圣保罗队的本土教头多里瓦尔·儒尼奥尔。

2.jpg

当地时间上周日晚间,圣保罗俱乐部通过社交媒体宣布球队主帅多里瓦尔已经离职,并说明了离职的原因:“他要求辞去职务以接管巴西队。”在声明中多里瓦尔还表示:“这(执掌巴西国家队)是我个人的梦想,它之所以能够成为可能,也是因为我在圣保罗的工作得到了认可。”

现在61岁的多里瓦尔球员时代曾是一位后腰,但并未有过代表国家队出赛的经历。挂靴后他活跃在巴西教坛,曾执教球队已超过20支,在包括克鲁赛罗、弗鲁米嫩塞、帕尔梅拉斯和桑托斯在内的多家巴西知名球队都留下过足迹,其最高成就则要数2022年率领弗拉门戈夺得南美解放者杯的冠军。

去年4月,多里瓦尔第二次入主圣保罗,随后率队拿到了同年的巴西杯冠军。而此番被巴西国家队“抽调”,圣保罗俱乐部也为其送上了祝福,俱乐部主席卡塞雷斯表示:“这表明俱乐部的经营状况令人印象深刻,多里瓦尔的被邀请进一步证明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接下来,就是祝他在新的挑战中好运了。”

截止目前,巴西足协官方暂时还没有正式确认新帅的任命。由于一代名帅扎加洛在上周去世,巴西足协在上周日为其举办了遗体告别仪式,并宣布要为扎加洛致哀7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