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77经纪人称奥西门夏奔沙钞,那不勒斯双星陷尴尬

霍尔顿01-10 19: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以德劳伦蒂斯的夺冠换帅为始,意甲卫冕冠军那不勒斯今季不单战绩走低,人心也有四散趋势,唯一不变,是闹剧永不缺席。本周三,两大当家球星奥西门和克瓦拉茨赫利亚的场外问题登上头条,K77经纪人在接受格鲁吉亚媒体采访时,借拉踩尼日利亚球星来抬高自己的客户,正在随尼日利亚队备战非洲杯的奥西门,为此在社交媒体直接开骂,其经纪人也随即加入战局。

image.png

那不勒斯刚在年关之时,以极其“反德佬”的方式高价续约奥西门一年,令其成为意甲第一年薪,1000万欧元的俸禄10倍于队友克瓦拉茨赫利亚,合同中包含今夏生效的1.3亿欧元解约金。众所周知,欧洲豪门——如切尔西和阿森纳等——对奥西门的兴趣由来已久,德佬此番续约,绝非为坐实头号球星地位,亦或宾主天长地久,只为明码标价,以便出手变现。

而这份意甲第一合同,被克瓦拉茨赫利亚的经纪人马穆卡·朱格利称作奥西门赴“沙钞”淘金的幌子。本周二,朱格利接受格鲁吉亚记者措特捏·金克拉泽访问的内容公布,“奥西门签了一份新约,但你当真以为他会把整个职业生涯交付那不勒斯吗?我现在告诉你,他会在夏天前往沙特阿拉伯踢球。那不勒斯提高了奥西门的合同,但克瓦拉茨赫利亚不一样,即便我给他10个亿,他也不会接受转会到沙特。”

“克瓦拉茨赫利亚更愿意为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巴塞罗那或曼城效力,他有截然不同的目标和倾向。克瓦拉茨赫利亚渴望成功,他也做好了实现的准备。他是全世界最好的三名球员之一。一切都会在合适的时间到来,现在为时尚早。没有球队会拒绝签下他的机会。懂球的人都认同,他没有上限,只会提升。我跟俱乐部交流过。但德佬会放他走吗?至少此时此刻,我们还受到合同束缚。”

克瓦拉茨赫利亚的现有合约要到2027年夏到期,那不勒斯此前公开否认了与K77商定新约的传闻。

朱格利的采访内容激怒了远在非洲的奥西门,后者亲自下场,宣布战争打响:“亲爱的马穆卡·朱格利,你就是一块污渍、一种耻辱。我为你的推理能力感到尴尬。傻X玩意!别再从你的嘴里讲出我的名字!”

随后奥西门经纪人卡伦达加入战局:“每个人都必须正视自己的家,同时尊重其他人的工作。讨论其他球员的未来是不对的。误解、问题以及不幸的揣测由此而生。经纪人马穆卡·朱格利所谓的发言糟糕、肤浅且难以接受。这些毫无缘由与缺乏依据的话,给我的球员奥西门和那不勒斯的球迷造成了麻烦。我们刚刚完成续约,除了非洲杯之外,奥西门的唯一心愿就是帮助那不勒斯。除此之外的一切都是扯淡。”

尽管上述矛盾并不直接出现在拿坡里两大当家球星之间,但很明显,这对球队和球员来说,都不是件好事。今季那不勒斯表现挣扎,0比3不敌都灵后,联赛排在第9位,此前还有意大利杯完败于弗罗西诺内的耻辱出局。球场外的问题无法帮助德佬的球队挽救赛季,尤其在他们还以争四为赛季目标,及与巴萨的欧冠1/8决赛两回合较量在前的艰难大势之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