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刚过两天好日子 争议点球米兰意杯出局

鲁林01-11 08: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本赛季上半程,在AC米兰战绩不佳时,主帅皮奥利承受着巨大的压力,米兰一度有换帅迹象。

不过,在欧冠小组赛结束后,米兰成绩有了明显反弹,欧冠最后一场击败纽卡斯尔以来,米兰在联赛中3胜1平,上轮意大利杯也轻松过关,一些青年队球员也开始上场,皮奥利的压力有所缓解。

然而,米兰的势头似乎在意大利杯1/4决赛上停步了,1比2主场输给亚特兰大,米兰被淘汰。

红黑军团通过莱昂和特奥的配合取得领先,但仅仅领先了1分钟,就被库普迈纳斯扳平比分,随后库普迈纳斯罚进了一个有争议的点球。

皮奥利认为,这个点球是不存在的,慢镜头重放似乎表明,米兰后卫亚历杭德罗·希门尼斯先于对手米兰丘克触球,多数转播嘉宾都认为这不是点球。

th (2).jpg

th (1).jpg

不过皮奥利也承认,米兰应该表现出更好的反应。“我认为我们上半场打得非常好,当之无愧地取得了领先,然后就非常天真了。我们本应该在扳平比分时防守得更好,但事实是比赛因一个不存在的点球而改变。在那之后,我们失去了理智,失去了状态,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我们努力夺回上半场的平衡和控制力。”

上半场也出现了混乱,赖因德斯将德罗恩推向加比亚,这是一次相当严重的犯规,导致德罗恩和加比亚都受伤被换下,但VAR也没有介入。

“老实说,这很困难,关于VAR的争论有很多,但这不是点球,因为我们的球员先拿到球,因为亚特兰大球员甚至在接触之前就倒地了,这是一个消极的夜晚。我们本可以做出更好的反应。 我确实理解球员们在表现出色后却以1比2落后的挫败感,但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恢复状态,而我们没有抓住我们创造的机会。这确实很遗憾,因为这是一场平衡的比赛,而那次事件彻底改变了比赛走向。”

前几场发挥出色的约维奇今晚似乎完全没有状态,几乎没有触球,而莱昂则更多地控制了左路的进攻。

“他今天表现不佳,但我不认为这完全是他的错,因为亚特兰大封锁了那些传球通道,不让我们找到他。 我们还应该开辟更多的空间来使用他,但我们没有这样做。”

OIF.jpg

补时第4分钟,米兰角球机会,西米奇头球攻门似乎击中霍尔姆手臂,慢镜头回放看来,霍尔姆的手臂处于一个较为自然的位置,双方立刻陷入长久的争议,球员团团围住主裁判理论,不过主裁判迪贝洛最终示意,没有点球,随后吹响比赛结束哨声,亚特兰大球员陷入狂欢之中。

赛后,莱昂与德罗恩各自都在网上表达了质疑。莱昂转发了几个库普迈纳斯点球的视频,质问“这怎么可能是点球?”

但是德罗恩被赖因德斯推搡那下非常严重,导致他和加比亚都被迫下场。德罗恩开玩笑地表示这就是他最近的个人战绩,对罗马手指骨折,对米兰被KO。

GDg9zTIXMAAt_Tz.jpg

对于已经从欧冠小组出局、跌入欧联杯的米兰来说,这又是一次失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