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机飞往非洲杯险被“闷死” 足协抠门害惨国家队?

雷汉默01-11 17: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非洲杯即将在科特迪瓦开战,却有参赛队在前往途中经历惊魂一刻。本周,冈比亚国家队从本国首都班珠尔乘包机飞往科特迪瓦,但起飞不过几分钟,就有人出现了强烈的头痛和极度眩晕感,甚至有球员晕倒。据称这是由于机上氧气不足,而飞机也被迫紧急返回了班珠尔机场。随后前曼联青训球员赛义德·扬科在社媒上发布了一条球员们离开飞机的视频,并抨击冈比亚足协造成了“不可接受的局面”。

222.jpg

12.png

据杨科表示,球员们一坐上“租来的小飞机”就开始感到酷热难耐。就此机组人员曾向冈比亚队保证,一旦飞机升空就会开启空调,但结果却是“非人的高温加上缺氧”让不少人很快就迷迷糊糊地睡去。事后接受采访,冈比亚队的比利时籍主帅圣菲特则说道:“我们真有可能都死掉。当时我做了一个很短的梦,梦见我的人生就这么结束了。真的,这是实话。”

在飞机紧急返航着陆之后,球员们和教练组成员逐渐醒来,他们需要另想办法前往参赛地。就此圣菲特表示:“我可不想再乘坐这样的飞机了。这大概是他们(足协)能找到的最小的飞机,也许还带着螺旋桨,只能坐50人。”接着他还补充道,“它的唯一功能好像就是能飞,但凡事也得有个限度。我宁愿死在足球场上,也不愿因为我的工作死在球场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