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胜负手:陈浩VS周子弈,李康VS谢尔豪

霜仁01-12 00:30

逆天巨勺 图一(实战图)2023围甲联赛第11轮,贵州仁怀酱香队陈浩六段执黑对日照山海大象队周子弈四段,黑1前黑棋胜率接近百分百。

图一.png

     黑1当于4位吃净白两子,了却一切变数。实战黑1至黑3亦无所得,但给了白4救出残子之机。以下黑A挖,白B吃,接着C位连打两手即可通连。

    以后黑D卡也不成立,中腹黑大块惨遭屠戮,胜率断崖反转。

   

超级冷门 图二(实战图)深圳聂道围棋队李康六段执黑对成都农商银行队谢尔豪九段,白2断“送子观音”,应直接于4位通连。黑5拔花后整体变厚。

图二.png

    白6当于A位尖出,势孤求和。实战黑棋不管不顾地追杀,至黑31,白大块孤棋依然受攻。白28至30当于B位贴,先手压缩黑阵后于A位逸出。

    暌违围甲八年的李康击败当红世界冠军,爆出大冷。★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