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征战亚洲杯颜骏凌更有使命感:保持专注和稳定

马德兴01-12 18:4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多哈报道

当地时间1月12日中午,中国队门将颜骏凌随主教练扬科维奇一起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对于明天与塔吉克斯坦队的首场比赛,颜骏凌表示希望能够争取开门红。

QQ图片20240112183800.png

颜骏凌称:“再一次站上亚洲杯赛的舞台,对于已经为此准备了一个月的队员来说,对于整个中国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所有球员、教练团队包括所有工作团队成员,都已经准备了,准备迎接明天的比赛。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所有球员都准备好去赢下这场比赛,尽我们的所有努力去赢得开门红。”

有记者问,作为一名老队员,如何看待现在队里的年轻球员,因为这些年轻球员好像以前所参加的大赛并不是很多。颜骏凌则表示,“首先,现在队里的很多年轻球员都是很有潜力的,很多队员以前都是U23队伍中的球员,而且都是现在的主教练扬科维奇所带过的球员,他们都是非常有潜力的,通过教练的挖掘,正在成长,更有能力在国家队中取得一席之地。

“作为我来说,我也是第三次参加亚洲杯赛了,我在日常也会跟这些年轻球员有交流,尽可能把我自己参加亚洲最高级别比赛的备战经验、包括场上面对各种形势的应对等。前面主教练也说了,亚洲杯赛和世预赛是完全不同性质的比赛,我们需要保持一个专注、保持一个稳定。这是我们参加这次比赛最主要的一点,另外还是要稳定地发挥,有一个代表中国队的使命感。”

先前备战期间,有关裁判和红黄牌的问题曾引起热议。在被问及如何看待裁判问题时,颜骏凌称:“作为球员,我们的注意力更多地是专注于场上比赛本身。当然,有些裁判有自己的执法尺度和判罚,但我们还是尽可能全部都专注于比赛场上,尽可能少受外面影响的干扰,努力去掌握、适应裁判的判罚尺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