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4 Jr. NBA校园篮球联赛@江苏”圆满落幕

体坛Plus01-12 22:04 体坛+原创

1月11日晚7点30分,一场江苏顶尖高中男子篮球的较量在南京九中体育馆内展开,由南京九中主场对阵淳辉中学。观众的热情被彻底点燃,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将比赛推向高潮。随着裁判的终场哨声吹响,本赛季“Jr. NBA校园篮球联赛@江苏”圆满落下帷幕。

图片1.png

经过总决赛针锋麦芒间的较量,南京九中凭借全队出色的发挥,以62-51,总比分157-125战胜淳辉中学,最终捧起男子组冠军奖杯。南京九中4号球员冯康和颐展现出精湛的篮球技术,全场得到13分6篮板1助攻,拿下了最杰出球员(MOP)奖项;不过,他们的对手淳辉中学也在这场青少年篮球巅峰较量中,体现出令人敬佩的韧性,将热血篮球展现得淋漓精致,虽败犹荣。

图片2.png

这次的决赛不仅是一场体育盛事,更有南京九中的杰出校友们的出席为比赛锦上添花。上赛季Jr. NBA @ 江苏MOP得主赵刘其政、2022届男篮队长闵晟华、影视篮球双栖艺人孙晨竣和职业篮球运动员万圣伟,都曾是南京九中的优秀篮球队员。如今他们以杰出校友的独特身份回归母校,为热血拼搏的年轻一辈队员们加油打气。阿迪达斯签约球员林葳也来到了现场,亲手为获胜队伍颁发奖品。这场属于南京的篮球盛宴不仅有前浪和后浪的传承,更有校园和职业篮球的交织,令所有在场的观众和球员都难以忘怀。

图片3.png

(曾经的队友万圣伟与孙晨竣组成“前浪”队,与南京九中现役球员进行2 v 2 对决)

“很开心校友们回来看我们打球,他们是我们的榜样”,本届MOP冯康和颐在赛后采访中激动地说。“有种回家的感觉”,校友赵刘其政在采访中说道,“篮球梦,九中魂。篮球早已在我们的心里留下了深深的烙印,永不服输,受益终身。”

本届“Jr. NBA校园篮球联赛@江苏”集结江苏地区12支顶尖高中男子球队参与,各队风格迥异,球员们展现出顶尖的篮球水平和出色的团队配合,为观众呈现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对决。回顾整个赛季,Jr. NBA以“篮少可期”为联赛核心理念,对中国篮球少年的未来寄予无限期望,也更加关注青少年的身心健康与全面发展。“篮少可期” 2023-24 Jr. NBA校园篮球联赛江苏站圆满落幕,让我们共同祝愿篮球少年的未来无限可期!

图片4.png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体坛Plus

体坛+官方账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