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亚洲首站3月启航 拉姆领衔14位大满贯冠军出战

水冰01-13 12: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LIV高尔夫即将强势回归亚洲赛场。万众期待的LIV高尔夫香港站将于2024年3月8至10日在驰名中外的香港哥尔夫球会粉岭球场举行,上演今年LIV高尔夫亚洲首站的精彩好戏。

微信图片_20240113125037.jpg

LIV高尔夫香港站的门票现已正式全面开售,粤港澳大湾区的球迷们将能够亲临现场见证世界级的高尔夫阵容。由最近与LIV高尔夫签约的西班牙球星琼·拉姆(Jon Rahm)、赛乔·加西亚(Sergio Garcia)、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巴巴·沃森(Bubba Watson)、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肖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组成的14位大满贯冠军将悉数出战。

作为Majesticks GC球队大将之一,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对于深受爱戴的香港哥尔夫球会并不陌生。这位英格兰名将曾多次于香港哥尔夫球会参赛,并且在2010年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创造了低于标准杆22杆的四轮赛事最低杆数纪录,赢得胜利。

与斯滕森、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山姆-霍斯菲尔德(Sam Horsfield)一同效力Majesticks GC战队的保尔特对于在粤港澳大湾区展现LIV高尔夫激动人心的赛制感到兴奋。保尔特表示:“我热切期待回到这个充满美好回忆的地方。球迷们的活力、具有挑战性的球场,以及享誉盛名的香港哥尔夫球会的氛围,都让香港站成为今年LIV高尔夫赛历中特别的一站。将独一无二的LIV高尔夫赛制带到历史悠久的粉岭球场,将会为粤港澳大湾区热情的高尔夫球迷们创造新的回忆,这也是向他们分享LIV高尔夫魅力的好机会。”

微信图片_20240113125040.jpg

LIV高尔夫香港站将在香港哥尔夫球会的新球场和伊甸球场组成的18洞复合球场展开为期三天的精彩比赛。一直以来,粉岭球场以狭窄的球道而闻名,当中复合球场的18号洞更是以挑战性高而为人熟悉的球洞之一。

保尔特补充道:“香港哥尔夫球会粉岭的复合球场极为独特。我非常期待再次挑战这个球场。这个球场考验高尔夫球手全方位技巧,我希望以往在这座球场的比赛经验能让我在今次比赛取得优秀的成绩。”

在最近一届的2023年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上,超过10名LIV高尔夫球手参加了这场由亚巡赛认证的国际系列赛,包括2023年LIV高尔夫个人赛总冠军泰勒·古奇(Talor Gooch)和Ripper GC球队的史密斯。他们有机会率先熟悉香港哥尔夫球会独特的复合球场,使他们能在今年LIV高尔夫亚洲首站比赛占得先机。其中,史密斯还差点赢得冠军,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8杆的总成绩摘得亚军。

香港站作为LIV高尔夫2024赛季的14场比赛中的第4站,将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高尔夫球迷们提供了感受LIV高尔夫革新赛制的机会,并一睹世界级高尔夫球星们在三天里同步展开扣人心弦的个人赛、团体赛比拼。

LIV高尔夫香港站的门票目前已经在LIV高尔夫的官方网站公开发售。在下周一(2024年1月15日)之前,购买普通门票(球场通行证Grounds Pass)的球迷们还将享有15%的优惠,而提供专属赛事体验(包括VIP看台、精致饮食)的各类贵宾门票套餐也在热销中,有望很快售罄。

LIV高尔夫联赛由LIV高尔夫投资公司拥有和运营。LIV高尔夫投资公司的愿景和使命是以全面和可持续的投资为中心,提升全球高尔夫生态系统,解锁这项运动尚未开发的全球潜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