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尔西1比0富勒姆 帕尔默点射致胜

罗诺亚01-13 22:30 体坛+原创

英超第21轮

切尔西1比0富勒姆

帕尔默(点球)45+4’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21轮,切尔西1比0战胜富勒姆。上半场补时阶段,斯特林造点,帕尔默主罚点球命中,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切尔西取得英超三连胜。

chl ful 1.gif

15' 加拉格尔禁区前沿射门高出横梁。

chl ful 2.gif

21' 恩佐传中,布罗亚头球攻门偏出。 

chl ful 3.gif

28' 哈里·威尔逊的射门被彼得罗维奇扑出。

chl ful 4.gif

chl ful 5.gif

45+4' 斯特林造点,帕尔默主罚命中,切尔西1比0领先。

chl ful 6.gif

53' 斯特林头球攻门中柱,回放显示他越位在先。

chl ful 7.gif

83' 加拉格尔抽射中柱。

切尔西阵容:乔尔杰·彼得罗维奇 / 古斯托(90'吉尔克里斯特)、迪萨西、蒂亚戈·席尔瓦、科尔威尔 / 凯塞多、恩佐 / 帕尔默(90'丘库埃梅卡)、加拉格尔、斯特林(77'奇尔韦尔) / 布罗亚(66'马杜埃凯)

【数说】

【9】帕尔默本赛季已收获9粒英超进球,成为切尔西队史单赛季英超进球最多的U21球员。

【5】帕尔默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点球5罚5中,在本季英超点球进球榜上位列第一。

【9】帕尔默已为切尔西出战22场比赛,打入9球,在进球数据上已追平上赛季切尔西队内最佳射手(哈弗茨、斯特林)进球数。

【13】帕尔默本赛季已直接参与13粒英超进球,在英超直接参与进球数排行榜上位列第五。

【8】切尔西本赛季已获得8个点球,在本季英超获点排行榜上位列第一,阿森纳、利物浦(6)位列第二,曼城(5)排名第三。

【2+3】上半场恩佐送出2次关键传球和3次精准长传,在这两项数据中位列两队第一。

【26】斯特林已在英超联赛中26次制造点球,位列英超造点排行榜第一。在这项排行榜上位列二至五位的球员是瓦尔迪(23次)、扎哈(19次)、希勒(15次)、安德鲁·约翰逊(14)。

【4】切尔西自2020年7月以来首次取得英超主场4连胜。

【8】切尔西各项赛事最近8个主场比赛保持不败。

【3】切尔西自2022年10月以来首次取得英超3连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