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超杯】皇马4比1巴萨 维尼修斯戴帽助皇马夺冠

罗诺亚01-15 06:26 体坛+原创

西班牙超级杯决赛

皇马4比1巴萨

7’10’39’(点球)维尼修斯、64’罗德里戈 / 33’莱万多夫斯基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班牙超级杯决赛,皇马4比1战胜巴萨,队史第13次夺得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开场不到10分钟,维尼修斯两度破门,帮助皇马2比0领先。第33分钟莱万为巴萨扳回1球。上半场结束前维尼修斯制造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上演帽子戏法。下半场罗德里戈破门,阿劳霍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rma bar 7.gif

7’ 贝林厄姆送出直塞,维尼修斯获得单刀机会晃过培尼亚完成破门,皇马1比0领先。

rma bar 10.gif

10’ 卡瓦哈尔后场送出远距离直塞,罗德里戈中线启动反越位成功,随后横传门前,维尼修斯包抄破门,皇马2比0领先。

rma bar 33.gif

33’ 佩德里传中,费兰·门迪头球解围,莱万直接迎球抽射破门,巴萨扳回1球。

rma bar 39.gif

rma bar 39.2.gif

39’ 阿劳霍禁区内放倒维尼修斯,裁判判罚点球,并向阿劳霍出示黄牌。维尼修斯亲自主罚命中,上演帽子戏法,皇马3比1领先。

rma bar 64.gif

64’ 巴尔韦德右路大范围转移,维尼修斯横传,孔德伸脚解围,球正好落在罗德里戈脚下。罗德里戈推射远角破门,皇马4比1领先。

rma bar 71.gif

71’ 阿劳霍放倒维尼修斯,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皇马阵容:卢宁 / 卡瓦哈尔、吕迪格、纳乔、费兰·门迪 / 巴尔韦德(86’塞瓦略斯)、楚阿梅尼、克罗斯(81’莫德里奇) / 贝林厄姆(86’何塞卢) / 罗德里戈(77’卜拉欣·迪亚斯)、维尼修斯(82’卡马温加)

巴萨阵容:伊尼亚基·培尼亚 / 阿劳霍、孔德、克里斯滕森、巴尔德 / 京多安、弗伦基·德容 / 费兰·托雷斯(61’亚马尔)、佩德里(61’费尔明·洛佩斯)、塞尔吉·罗伯托(61’费利克斯) / 莱万多夫斯基

【数说】

【10】2002-03赛季至今,皇马在对阵巴萨的各项赛事中,首次在开场10分钟内两度破门。

【1】维尼修斯成为本世纪首位在各项赛事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当中,开场10分钟内梅开二度的球员。

【1】维尼修斯成为本世纪首位在各项赛事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当中,39分钟完成帽子戏法的球员。

【4】在最近3场与巴萨的对决中,皇马在其中2场比赛打入4球,这已追平皇马在两队此前73次对决中单场打入4球的场次数。

【8】哈维成为第8位在至少2场对阵皇马的比赛中丢掉4球的巴萨主帅,上一位是里杰卡尔德。

【21】皇马各项赛事连续21场不败。

【33】皇马在弗洛伦蒂诺的主席任期内已经收获33个冠军,弗洛伦蒂诺也就此超越伯纳乌,成为皇马队史收获冠军数最多的主席。

【11】这是安切洛蒂率领皇马取得的第11个冠军,他也就此追平齐达内执教皇马期间取得的冠军数。在皇马主帅冠军榜上,安帅与齐达内并列第二,仅次于率队14次夺冠的穆尼奥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