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姆巴佩传射巴尔科拉建功 巴黎2比0客胜朗斯

罗诺亚01-15 07:45 体坛+原创

法甲第18轮

朗斯0比2巴黎圣日耳曼

30’巴尔科拉、89’姆巴佩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法甲第18轮,巴黎圣日耳曼2比0客胜朗斯。唐纳鲁马扑点,姆巴佩传射,巴尔科拉建功。

rcl psg 5.gif

rcl psg 5.2.gif

5’ 达尼洛·佩雷拉禁区内放倒瓦希,裁判判罚点球,弗兰科夫斯基主罚的点球被唐纳鲁马挡出。

rcl psg 30.gif

30’ 姆巴佩送出直塞,巴尔科拉兜射破门,巴黎1比0领先。

rcl psg 45+3.gif

45+3’ 格拉迪特禁区前沿放倒巴尔科拉,裁判观看录像后改判红牌,将格拉迪特罚下。

rcl psg 89.gif

89’ 登贝莱送出助攻,姆巴佩低射破门,巴黎2比0领先。

巴黎圣日耳曼阵容:唐纳鲁马 / 扎伊尔-埃梅里、马尔基尼奥斯、达尼洛·佩雷拉、卢卡斯·埃尔南德斯 / 索莱尔(62'法维安·鲁伊斯)、乌加特、维蒂尼亚 / 登贝莱、姆巴佩、巴尔科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