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支云俱乐部官宣:深圳队前国青队队员廖垒加盟

天谭01-15 22:12 体坛+原创

1月15日,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深圳队球员廖垒加盟。

zy.jpg

廖垒,1999年3月1日出生,身高179CM,体重73KG,在场上司职后卫。

出自鲁能青训的廖垒曾代表山东队在全运会上大展拳脚,也曾身着国家队战袍,入选国青阵容,磨炼提高。2018年,廖垒开启了自己的留洋生涯,先后效力过林孔U19A队、穆尔西亚学生队以及洛斯加雷斯队。在西班牙的留洋经历也让廖垒收获很多,成长很多。

2020年,廖垒回国加盟深圳佳兆业。随后四川小伙儿租借至湖南湘涛,开启了在国内赛场的绿茵生涯。次年廖垒转战至北京北体大,坐稳主力位置,并在后防线上发挥稳定。2022-2023赛季,廖垒回归深圳队,登陆中国顶级职业联赛积累赛场经验,进一步锻炼提升。

廖垒基本功扎实,速度快,防守能力强,也具有一定的前插能力。此次加盟南通支云,廖垒表示:非常荣幸加入南通支云这个大家庭,新赛季我会全力以赴踢好每场比赛,也希望通过好的表现,得到球迷的认可,南通支云加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