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当选FIFA最佳教练,满分胜出众望所归

梅伊斯01-16 05: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月15日,2023国际足联颁奖典礼上,瓜迪奥拉无悬念获得年度最佳教练奖项。2022-23赛季,瓜帅带领曼城获得欧冠冠军,并加冕三冠王。最终,瓜帅在四大投票主体的投票中,均获得第一名,拿满28分当选。带领那不勒斯获得意甲冠军的斯帕莱蒂,以及带领国际米兰获得欧冠亚军的小因扎吉分获二三名。

搜狗高速浏览器截图20240116041710.png


微信截图_20240116043142.png

1705351036232080287.png

注:因扎吉和哈维总分同为11分,根据规则,因扎吉由于在教练主体中得票更高而排名靠前。

【最佳男足教练评奖规则】

①本次评奖考察周期为2022年12月19日至2023年8月20日。

②由专家小组选出的五名教练最初被提名为国际足联最佳男子教练奖。

③在这份入围名单中,由男子国家队教练、男子国家队队长、足球记者以及在国际足联官网投票的球迷进行投票。投票者为获胜者做出第一、第二和第三选择。

④根据被提名者的排名给予积分(第一名5分,第二名3分,第三名1分)。

⑤被提名的国家队教练不能为自己投票。

⑥教练、队长、记者和球迷这四个投票主体的投票结果各占总选票的25%,无论每个组的投票人数有多少。

⑦每个投票主体中,得票最高者计7分(而不计具体票数),第2名计5分,第3名3分,第4名2分,第5名1分,如果候选者多于5人,第6或更低排名者不计分。

⑧国际足联最佳男子教练奖颁发给得分最高的个人。

⑨如果决赛入围者积分相同,则该奖项将颁发给在自己的选民主体中获得最多首选的个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