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CBA全明星先发出炉:胡明轩票王 杨瀚森入选

芒果01-16 14: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北京时间今天,CBA官方公布了2024年全明星先发阵容。

北区方面,阿不都沙拉木、杨瀚森、赵睿、赵继伟、张镇麟联袂出任先发。而在南区方面,周琦、胡金秋、崔永熙、胡明轩、孙铭徽则是跻身先发阵容。

006VR3SWly1hlvd3ttb5pj30u01hc4qp.jpg

与往常一样,本次全明星还是采取球迷投票(60%)和媒体代表(40%)投票综合排名,选出最终全明星先发的方式。

南区方面,周琦、崔永熙、胡金秋不论是球迷投票还是媒体代表投票,都排在前三位,因此三人毫无悬念的跻身先发阵容。后场球迷投票第二多的徐杰,在媒体代表投票环节仅仅排名第五,而孙铭徽则是媒体代表投票的第一名,于是最终孙铭徽和胡明轩携手进入先发。

006VR3SWly1hlvd3tq0fkj30u01whqte.jpg

北区方面,曾凡博在球迷投票当中位列第三位,但在媒体投票环节仅仅位列第五,于是在最终排名方面被张镇麟反超。张镇麟、阿不都沙拉木和杨瀚森,三位球员联袂组成了北区先发前场。

在后场的竞争当中,赵睿、赵继伟无悬念脱颖而出,赵睿还在此次投票当中成为了北区的票王。

本次全明星的总票王则是归属于胡明轩,他一共得到了832064票。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