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里德金不满穆帅找借口 球员对穆帅下课感到意外

罗诺亚01-16 19: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二,罗马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穆里尼奥不再担任主帅。俱乐部老板丹·弗里德金和瑞安·弗里德金在公告中表示,“我们代表罗马俱乐部全体成员感谢若泽,感谢他来到罗马后所表现出的热情和奉献精神。我们将永远怀念他的领导,但同时我们认为,为了俱乐部的最佳利益,必须立即做出改变。"

意大利媒体披露了穆帅下课的一些细节。据悉,担任俱乐部主席的丹·弗里德金从美国飞往罗马,专门处理此事。记者孔泰里奥透露,当地时间昨夜,弗里德金与穆里尼奥进行了对话,双方言辞激烈。周二上午,弗里德金将换帅决定当面告知给穆里尼奥。

skysports-jose-mourinho-roma_6423176.jpg

按照意媒的消息,弗里德金家族认为换帅这一决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在弗里德金家族看来,罗马本赛季战绩不理想,最近一个月战绩尤其糟糕,球队在意甲的排名已经降至第9。而在杯赛方面,罗马没能在欧联杯小组赛中获得小组第一,需要参加淘汰赛附加赛。意大利杯赛场,罗马在1/4决赛中被同城死敌拉齐奥淘汰出局。此外,弗里德金家族也对穆帅找借口的做法感到不满。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今天上午来到球队训练基地时,罗马球员对于穆帅下课一事还毫不知情,丹·弗里德金向球员们亲自告知了这一决定。对于俱乐部让穆帅下课的做法,球员们感到十分意外。穆帅的助教萨尔瓦托雷·福蒂在罗马宣布穆帅下课后来到了训练场,据称,福蒂情绪十分低落,“几乎就快哭了出来”。

罗马原定于上午开始的训练被推迟,已有多家意媒报道称,40岁的俱乐部名宿德罗西有望出任救火主帅。如果罗马与德罗西的谈判进行得顺利,双方很快就将签约,德罗西甚至可能会直接赶来训练场,带领球队完成今日的训练。按照转会新闻记者罗马诺的消息,德罗西将与罗马签订一份今年6月到期的短约,合同中附带续签选项。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