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人各就位!2023ECOTIME体育年会在京落幕

体坛Plus01-17 18:48 体坛+原创

1月16日,ECO氪体在北京成功举办了主题为“各就位”的2023 ECOTIME体育年会。本届年会吸引了数百位嘉宾的参与,共同探讨了体育产业的发展趋势和创新路径。

图片1.png

本届ECOTIME体育年会由知名体育主持人杨健和裴优主持。“在充满不确定性的未来,祝我们每个体育人都能各就位的心态,站上跑道,打好每一场比赛,自己成为那个唯一的确定性。”ECO集团创始人骆达率先为年会开场。

图片2.png

年会现场,为了树立中国体育行业的新标杆,ECO氪体特别邀请了由50家专业媒体组成的评委团,以表彰和鼓励在行业中表现优秀的企业和品牌,经过公平、公正地评选,最终颁发了2023年推动体育行业前行的重要奖项。

自2020年以来,ECO氪体已成功举办四届体育年会,聚焦于体育商业、时兴话题、短视频、电竞、新消费以及体育产业的传统领域如经纪、营销和品牌等,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全面而深度的精彩盛宴。展望未来,ECO氪体将继续携手行业内的优秀力量,继续准备好“各就位、预备跑”的体态和心态,为体育行业的进步注入更多正能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体坛Plus

体坛+官方账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