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加时赛不觉得球员累,维尼修斯较劲没必要

托克罗01-19 10: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加时赛3比5被马竞淘汰,皇马结束了各项赛事21场不败记录,本赛季唯二两场败仗,对手都是马竞;本赛季29场比赛丢26球,有10球是拜马竞所赐(联赛1比3,西超杯5比3,国王杯2比4)。16天后,皇马将坐镇伯纳乌在联赛次回合再次对阵马竞。

1943174145-612x612.jpg

赛后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表示:“我们踢得很好,我们努力到了最后,我们拼了,但我们犯了错误。马竞和我们一样,战斗到了最后一刻。没有人应该输球,我们在德比战中全力以赴,做了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我们不能对结果感到满意,但我们可以对自己的努力感到满意。”

“我们踢得很好,我们奋力拼搏,两次反超比分,还两次击中横梁,一个进球被判无效。但由于丢球,我们在控制了比赛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我们不应该输,我们付出了一切。球员们在加时赛中没有给我疲惫的感觉。我们在最后时刻冒险输掉了比赛,我不知道被淘汰是否公平。”

“马竞有一周的时间准备比赛,当然,这方面我们处于劣势。他们的体能有所恢复,现在我们也有时间来调整自己的状态了。我们在联赛中表现更好,而不是在杯赛中。现在我们将有更多时间休息。”

1943331513-612x612.jpg

维尼修斯上一场对巴萨表现出色,本场不出意料成为了马竞重点关注的对象,比赛中马竞球员除了对他严加防范,还多次挑衅影响他的情绪。赛后马竞主帅西蒙尼谈到这些插曲时表示:“维尼修斯怎么了?没什么,这些都是足球场上发生的事情。”

安切洛蒂看穿了对手的伎俩,但无奈小熊还是太年轻,着了对方的道,“维尼修斯?他的状态不错,但在上半场他踢得很辛苦。第二个进球他的传球很漂亮,他一直是个危险人物,他表现出了很好的水平。但有时候,当你掌控了比赛,你不必太较劲。这种情况发生在年轻人身上,他们有很高的能力,他们想要尝试一些东西。这没有必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