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单:韩国队单场收到马宁5张黄牌 被罚款3000美元

霍妮01-20 11: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体原创

1月20日,亚足联官方公布多张罚单。其中,正在参加亚洲杯的韩国队被亚足联罚款3000美元。此前在亚冠与武里南联对阵的浙江队被罚款总计27000美元。

004gwRSDgy1go6rm80ms9j61400jbard02.jpg

1月15日,亚洲杯E组首轮,韩国队3比1战胜巴林队比赛中,当值主裁马宁公开出7张黄牌,其中韩国队孙兴慜、朴镕宇、金玟哉、李记帝、曹圭成共5人分获黄牌。根据亚足联行为准则第53号规定,如果球队行为不当(例如裁判向5名或者以上球员进行处罚、或者裁判向6名以上球员+官员进行处罚),亚足联将对球队采取纪律处罚,每次犯规处以600美元罚款,每次警告300美元罚款。

据亚足联罚单显示,韩国足协因违反亚足联纪律和道德守则第53.1条以及亚洲杯第25号通告第2.2条而被罚款3000美元,如果重复违反此规定将会受到更严厉的处罚。

6370245dly1hlzugm8l20j210a05ct9t.jpg

11月29日,在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浙江队在落后的情况下最终3比2逆转武里南联。赛后,两队发生大规模冲突。此前亚足联已经对赛后冲突进行处罚。两支球队各被罚款1万美元,其中浙江队4人一共被禁赛28场,武里南联队3人被禁赛20场,禁赛总场次达到罕见的7人共48场。

今日,亚足联再次对本场比赛开出罚单。主场对阵武里南联的比赛中,看台上至少点燃了一个燃烧装置(烟雾弹),看台上向球员通道投掷了大约5瓶水瓶,看台上的球迷对客队球员做出攻击性手势。点燃燃烧装置被罚款12000美元,投掷水瓶被罚款5000美元,总罚款17000美元。

此外,11月8日晚,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客场1比4不敌甲府风林的比赛,浙江队的官方代表团队因为未通过混合区,被处以10000美元的罚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