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资格赛第三轮:厦门鹭建天成9比0山西翔宇

泰坦01-20 12:01 体坛+原创

1月19日,2024中国足协杯资格赛第三轮继续在珠海索卡训练基地进行,三组共9场比赛全部分出胜负,且有多场比分差距较大。第四轮比赛将于1月21日进行。

7ddf57cfly1hlzvwon7s8j20u01da458.jpg

【A组】

长春喜都1:2南宁东方聚鼎

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有来有回,南宁队脚下较细腻更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第22分钟,长春喜都一个漂亮的直塞,22号王通接到球后直面门将成功打进,1-0。随后南宁东方聚鼎迅速展开反击,趁对方后防失误,33号顾志新突然加速成功断球并过掉门将,空门得手,快速追平比分。下半场刚开场,南宁队门将出击失误,手球犯规,被红牌罚下。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之下,南宁东方聚鼎还是拼到了一个点球并成功打进,最终2-1险胜长春喜都,获得资格赛首胜。

黔西南栩烽棠2:1青岛中青英联

上半场,黔西南栩烽棠掌握着进攻主动权。32分钟,黔西南栩烽棠17号孙涵一记世界波帮助球队打开了局面。随后青岛中青英联抓住一次反击的机会,第41分钟,27号队长王磊射门被门将挡出后,9号刘龙完成了二次补射,追平比分,双方平局进入下半场。58分钟,黔西南栩烽棠的一次进攻压到对方禁区,混战之中球分到了左侧空位22号王昊脚下,他冷静分球向门前,30号区亚东快速插上成功破门,2:1锁定胜局。

曲靖宜步1:0上海申水

双方实力相当,比赛十分胶着,上半场互有进攻但都未能破门,中场0-0。来到下半场场面依然胶着,直到第66分钟,上海申水门前混乱,6号杨俊杰扫射破门,这也是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最终曲靖宜步1-0战胜上海申水。

【B组】

长宁三菱重工4:0深圳东信吉祥

开局阶段双方都没有太过急于展示进攻实力,均以稳守为主。直到38分钟,长宁三菱重工7号徐宁抓住对方门将防守失误首开记录。易边再战,50分钟36号和康豪接应底线传中,点球点位置推射破门得分。74分钟高昀后点接应队友传中,轻松打门将比分扩大为3比0。比赛的85分钟,37号王昌宇门前包抄破门,将比分定格为4比0。

杭州钱唐2:0重庆春蕾

两队在开局后互有攻守,但是转折点在18分钟,杭州钱塘17号陈鸣浩在后点接应队友的转移,拿球后搓射撕开对方的防线破门。领先后的杭州钱塘沉着应对对手的反击,并在69分钟时凭借赵智昊的破门,取得了比分的扩大,最终2比0战胜重庆春蕾。

德州海山4:0兰州海陆

两队开局之后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把握住。直到第39分钟,德州海山抓住对手的解围失误,11号李佳兴点球点位置大力抽射破门得分。60分钟比分再次拉开,周鹏大脚转移,宋泽民抢在球出底线前传中,徐萌抢点破门,2:0。87分钟,全场比赛表现活跃的宋泽民再入一球。最后时刻,张家辉一路从后场突破到前场并打入进球,助球队最终4比0大胜对手。

【C组】

山西翔宇0:9厦门鹭建天成

本场比赛双方实力悬殊,开场仅2分钟,杨君涵就抓住了山西翔宇队后防漏人失误,后点推射破门,厦门队1球领先。随后,杨德亮完成梅开二度,3球领先。半场结束前杨君涵也完成梅开二度,厦门鹭建天成4球领先。下半场,张浩霖梅开二度,于松海、林泽锟、彭列东各进一球,最终厦门鹭建天成9球大胜山西翔宇。

广西布山0:8上海橘橙

本场比赛同样是一场大比分的比赛。一开场上海橘橙队肖洋洋就在禁区左侧拿球低射破门,为球队首开记录;随后朱骏接队友传中后点跟上破门;孙峰在混战当中右脚凌空端射扩大比分,3球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一开始,上海橘橙队徐永乐在边路突破得分;随后张磊右脚劲射破门;朱骏再接队友在边路传中,梅开二度;徐永乐接队友传中后脚跟灵巧破门,也梅开二度;最后郑毅飞接徐永乐的倒三角传中推射破门,上海橘橙8球大胜广西布山。

宁波海曙好美7:0甘南九二联队

本场比赛也呈一边倒的局面,宁波海曙好美开场不久马上迎来进球,王彭泉在禁区左侧得球右脚晃开角度,左脚劲射破门;随后宁波队吕家亮背身拿球转身低射破门,2-0;徐子腾劲射破门,3-0;程睿后点跟上推射破门,4-0。下半场,宁波海曙好美队吕家亮、吕永帝、曹涵智各下一城,7-0大胜甘南九二联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