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客家官宣喀麦隆中锋加盟 曾入选U20国家队

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01-20 17:28 体坛+原创

1月20日,中超梅州客家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喀麦隆前锋鲁尼,新赛季他将身披9号球衣。

202401201716126651.jpg

梅州客家官宣如下:

今日,鲁尼已与俱乐部完成签约手续,成功加盟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此次加盟将身披9号球衣代表梅州客家征战各项赛事。

鲁尼(Wankewai Rooney Eva),1996年12月出生,喀麦隆,身高186cm,司职中锋,左右边锋。

鲁尼曾在喀麦隆、希腊、阿尔及利亚、土耳其、阿塞拜疆踢球,2016年出道于希腊甲级联赛哈尼亚俱乐部,22-23赛季,在阿塞拜疆超级联赛出场32次并打进了16球。2023年7月,万克瓦伊以自由身加盟索菲亚中央陆军1948,代表球队出战8场比赛,打进1球。此前万克瓦伊还曾入选过喀麦隆U20国家队,并出场3次打进1球。

欢迎鲁尼加入梅州客家大家庭,希望他充分展现自身实力和水平,帮助球队在新的一年各项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为球迷朋友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