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加布里埃尔破门马丁内利双响 阿森纳5比0

罗诺亚01-20 22:30 体坛+原创

英超第21轮

阿森纳5比0水晶宫

11’加布里埃尔、37’迪安·亨德森、59’特罗萨尔、90+4’90+5’马丁内利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21轮,阿森纳主场5比0大胜水晶宫。第11分钟加布里埃尔头球破门,第37分钟巴西中卫再度建功,他的头球攻门造成了迪安·亨德森的乌龙球。特罗萨尔下半场破门,马丁内利补时双响。各项赛事3连败之后,阿森纳终于取得1场胜利。积分榜上,阿森纳与曼城、阿斯顿维拉同积43分,少赛1场的曼城暂居第2,阿森纳与维拉暂居第3、4位。

ars cry 1.gif

11' 赖斯开出角球,加布里埃尔高高跃起头球破门,阿森纳1比0领先。

ars cry 2.gif

33' 拉亚解围失误,将球踢到对手脚下。莱尔马的射门被拉亚扑出。

ars cry 3.gif

37' 萨卡开出角球,加布里埃尔绕至后点头球攻门,球打在水晶宫门将迪安·亨德森身上弹入球门。VAR复核确认进球有效,阿森纳2比0领先。英超官方将此球算作迪安·亨德森的乌龙球。

ars cry 4.gif

59' 拉亚手抛球发动快攻,热苏斯横传,特罗萨尔晃开角度劲射破门。

ars cry 5.gif

90+4' 恩凯蒂亚直塞,马丁内利推射远角破门。

ars cry 6.gif

90+5' 若日尼奥送出精准传球,马丁内利再次推射建功。

阿森纳阵容:拉亚 / 本·怀特、萨利巴、加布里埃尔(81'基维奥尔)、津琴科 / 哈弗茨(69'史密斯·罗)、赖斯(73'若日尼奥)、厄德高 / 萨卡、热苏斯(81'恩凯蒂亚)、特罗萨尔(69'马丁内利)

【数说】

【2】最近4场英超比赛,中卫加布里埃尔已为阿森纳打入2粒进球。

【12】自加布里埃尔在2020年9月上演英超首秀后,他在这一时期内的英超中卫进球榜上排名第一(12球),并列排名第二的是本·米和祖马(9球)。

【10】在本赛季英超角球进球排行榜上,阿森纳暂列第一(10球)。

【10】在本赛季英超头球进球排行榜上,阿森纳同样暂列第一(10球)。

【11】特罗萨尔在最近14次为阿森纳先发出战的主场比赛中,已直接参与11球,其中包括4个进球和7次助攻。

【1】去年11月11日以来,特罗萨尔首次为阿森纳破门。

【1】在本场接到热苏斯助攻完成破门之前,特罗萨尔为阿森纳打入的7粒进球全部是由萨卡助攻。

【50】阿尔特塔取得执教阿森纳以来的第50场英超主场胜利。

【6】2019年加盟阿森纳以来,马丁内利已6次为枪手梅开二度。

【3】阿森纳本赛季已在3场比赛中单场进球5+。

【16】本赛季英超,替补登场的阿森纳球员已直接参与16粒进球(10进球6助攻),在这项数据的排行榜上,阿森纳暂列英超第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